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oo深化亚洲MarTech生态系能量 开创智慧零售新局面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44】

行销5.0潮流来临,数位发展日益蓬勃,结合科技与人性的人机协作持续优化顾客旅程体验,在Cookieless 时代,不论是大型品牌或中小企业都不能过度倚赖数位广告,应回归到第一方数据收集,真正了解如何应用自有数据。因此,一套可以快速回应消费者需求、提升满意度及站内转换率的即时智能推荐系统更显重要,针对不同的企业规模提供客制化服务,完整导入经过市场验证的MarTech 系统,并运用AI技术,洞察数据价值,协助企业数位转型与自动化执行,才是新世代成功之道。

awoo阿物科技举办MarTech Asia 2022,创办人暨执行长林思吾号召业界领袖共构亚洲MarTech生态圈,深化产业能量,开创智慧零售新局面。
awoo阿物科技举办MarTech Asia 2022,创办人暨执行长林思吾号召业界领袖共构亚洲MarTech生态圈,深化产业能量,开创智慧零售新局面。

AI行销科技服务商阿物科技(awoo Intelligence)举办亚洲行销科技高峰会 MarTech Asia 2022,连续三年号召多位国际企业领导者及业界商务领袖,共同探讨数位转型落地应用,分享运用即至科技(the next tech)创造崭新的个人化顾客体验,集结产业先驱致力建构亚洲 MarTech 生态圈,以行销科技推进零售新未来,将台湾带向世界,让世界看见台湾。

MarTech Asia 举办至今,已邀请过?销科技之? Scott Brinker、前 Verizon Media 国际事业董事总经理邹开莲、全联实业??董事长谢健南、诚品??总经理张钿??、国际数据资讯机构 IDC 总经理江芳韵、波士顿谘询公司 BCG 董事总经理暨合夥人冯博坚等国际商务领袖担任讲师一起共襄盛举。

「阿物举办 MarTech Asia 一直坚持不变的核心目标,就是希??把世界最新的行销科技带进台湾,同时协助台湾产业站上世界舞台,」阿物科技创办人暨执行长林思吾表示。「阿物期??透过 MarTech Asia 打造一个业界交流平台,深入洞察全球MarTech 发展趋势,藉助业界成功的数位转型经验,协助台湾客户与世界接轨。」

阿物科技自2018年成立「awoo Japan 株式会社」,除了台湾知名电商、品牌客户外,也成功协助零售业者如日本思梦乐、PEACH JOHN、SUNTORY 三得利、Kose 高丝等知名品牌创造销售隹绩。 awoo 更与 91APP、MakeShop、Shopify 等台、日、国际电商平台成为策略夥伴,运用 AI 人工智慧技术结合行销自动化等平台服务,从获取新客、培育客户到吸引回访回购等不同行销阶段,提供模组化的服务,与品牌企业弹性合作,透过策略联盟夥伴的助力强化快速导入优势,为海内外电商业者建立更强大的零售生态系。

疫情冲击加速数位转型,也促使新零售快速发展,无论是实体转线上亦或电商转线下,林思吾强调:「在数位世界里,跑得快的永远是赢家。要跨足电商『速度』很重要,选对MarTech 系统服务与工具,就是加速的秘诀之一,而将『数据思维』应用在实体场景更是新零售一大关键。」阿物科技会持续深化MarTech生态系能量,优化 awoo AMP 人工智慧行销平台,打造更多实用的延伸服务,亦期??透过更加丰富的数据应用打造 OMO 策略,帮助客户布局虚实通路,进一步做到商业预测达成 BI (Business Intelligence) 的目标,开创智慧零售新局面。

關鍵字: 数位转型  云端服务  awoo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QAYLI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