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收购IQMS扩展3DEXPERIENCE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961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与世界领先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体公司IQMS已达成协定,并以4.25亿美元正式收购。而藉由收购位於加州的IQMS後,达梭系统亦将扩展3DEXPERIENCE平台至寻求业务营运数位转型的中小型制造企业。

IQMS软体产品包含企业内部部署(on-premise)的EnterpriseIQ以及软体即服务(SaaS)产品WebIQ。它们以完整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给中型市场的制造商,数位化地即时连贯订单处理、调度排程、生产和发货运输流程,实现工程、制造与业务生态系统管理。

透过将IQMS解决方案整合到云端3DEXPERIENCE平台,达梭系统将为这些制造商提供经济实惠的营运系统,改善协作、制造效率与业务敏捷性,助力他们成功地为其客户服务。这些制造商中有不少属於SOLIDWORKS用户,而他们也能随着业务增长获得灵活性,实现快速纵向扩展。

同时,这些制造商亦能将自己的制造专业技术和服务提供给市场上最大的虚拟工厂,即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Marketplace内的广大设计人员与工程师社群,进而创造新商机与自身价值。

达梭系统董事会??主席暨执行长Bernard Charles表示:「我们应该摒弃将工业视为生产手段的理念,而应将其看作是价值创造的过程,这不仅适用於颠覆性的新创企业以及功成名就的知名公司,亦适用於那些为创造新消费者体验生产必需零件的大量主流制造商。IQMS积累深厚的制造知识和制造商需求经验。我们欢迎IQMS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同开创全新类型的业务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和壮大我们为SOLIDWORKS使用者企业提供的服务。他们能够采用平台模式,并在当今的『工业复兴』中蓬勃发展。」

如今的制造ERP中端市场规模预估已有50亿美元,并且将以7%到8%的年增长率一直增长至2023年。在「工业复兴」的大背景下,多元化功能和强大的数位技术走向融合,正重塑工业每一个领域的面貌。全球25万家中小型制造企业必须借助数位转型,采用全新生产方式与营运方式,并对其进行最隹化,进而在竞争更加激烈、全球化更加深入的市场中加速发展。

IQMS总裁暨执行长Gary Nemmers表示:「多年来,透过提供专门为中型市场制造商开发的综合性制造ERP系统,并辅以丰富的支援与培训服务,我们的业务一直致力於帮助我们的制造业客户尽可能赢得最大成功。正因如此,我们获得多份产业报告的赞许,并荣获一系列业务奖项。并入达梭系统後,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实现营运效率和营运成效的全新途径,并将我们的业务向全球范围拓展。」

达梭系统将借助SOLIDWORKS应用在中型市场确立的地位,帮助IQMS扩大客户群。SOLIDWORKS应用由达梭系统专业通路全球合作夥伴进行销售与支援。

Westfall Technik公司创办人Brian Jones表示:「Westfall Technik专注於创新与设计,向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隹制造实践。IQMS加盟达梭系统,如同我们从合作夥伴所获得的创新,令人期待。IQMS的制造运营优势,结合达梭系统的设计与数位转型优势,对Westfall Technik来说是莫大福音。我们目前在多个地点同时使用IQMS和SOLIDWORKS,并对达梭系统和IQMS强强联手的夥伴关系充满期待。」

關鍵字: 数位转型  达梭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工业机器人AMR串连关键移载平台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2K9DC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