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ybase完成收购Mobile 365
Marty Beard出任Sybase 365总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29】

Sybase宣布完成收购行动讯息及内容传送供货商Mobile 365。这次收购全以现金交易,金额达四亿一千七百万美元。交易完成后,Mobile 365将定名为Sybase 365,并成为Sybase旗下的全资子公司。Sybase现任企业发展及营销部门资深副总裁Marty Beard将出任Sybase 365总裁。Sybase的mFolio业务将实时注入Sybase 365,而部份Sybase AvantGo资产将会在2007年初注入Sybase 365。

Sybase董事长、执行长暨总裁程守宗表示:「这项收购极具策略意义,反映我们高瞻远瞩,而且相当进取。Sybase 365拥有独步市场的专有技术以及无远弗届的全球网络,是网络互联协作及内容发布平台的必然之选。我们借着是次收购,扩大了我们无线企业 (Unwired Enterprise) 方案阵容,并更有能力把讯息随时随地传送到任何设备。」

Sybase 365是全球行动跨营运传讯服务的厂商,涵盖SMS、MMS及IMS,每月发送超过三十五亿条讯息。其网络连接全世界七百多家行动通讯营运商,包括Verizon Wireless、Vodafone、T-Mobile、Cingular、Telefonica及中国移动。Sybase 365将继续专注为内容服务商及知名品牌传递行动信息及驱动行动应用服务,客户包括花旗银行、雅虎、美国在线、MSN、及二十世纪霍氏电影公司等。

Verizon Wireless无线网络及多媒体服务副总裁Jim Straight表示:「Verizon Wireless与Mobile 365向来合作紧密,携手向全世界及时发送行动信息。适逢Mobile 365在美国开展营运商服务五周年,我们很高兴Mobile 365透过加入Sybase大家庭,享有更多资源及开创更多商机,并继续为我们服务。」

新任Sybase 365总裁Marty Beard说:「是项收购使Sybase在电讯营运商、跨国品牌及行动内容之间,确立了稳固的地位,并扩大了其在行动企业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Sybase更因此取得了一项稳健的服务式软件 (Software-as-a-service) 业务,为旗下AvantGo、mFolio及数据分析方案开创新机会。」

市场研究及分析机构J. Gold Associates分析员Jack Gold在该机构早前发布的技术简报上表示:「Mobile 365为Sybase客户打开了向不论任何营运商或全球任何地区、几乎任何行动设备直接发讯的信道,这是没有其他行动中间件供货商能做得到的。我们预期Sybase继续在行动中间件市场稳占领导地位。」

關鍵字: Sybase  Mobile 365  Marty Beard  程守宗  Jim Straight  资料库 
相关新闻
Sybase获全球行动装置管理企业软件市场首位六年
Sybase行动装置管理企业软件再获肯定
Sybase签署最终协议,收购Mobile365
Sybase捐赠淡江大学近二千万元软件
Sybase 与IBM合作的Linux事务处理性能创新记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3XARVG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