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2015─佑骅实业提供一站式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9347】

一年一度的台北世贸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2015)将于6月2日展开,而「无线充电」想必是今年绝对的亮点! 随着北欧知名家具品牌宜家(IKEA)在今年四月发行了无线充电智能家具,把无线充电融入居家生活,改写传统充电线到处缠绕纷乱的居家画面,使生活变更智能简单。 世界各地的无线充电追随者越来越多,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了无线充电带来的便利。 外界预期无线充电生态圈,可望在宜家(IKEA)领军下正式揭开无线充电时代序幕。

佑骅致力于无线充电发射模块(TX)和接收模块(RX)的开发与应用。
佑骅致力于无线充电发射模块(TX)和接收模块(RX)的开发与应用。

现市面上的无线充电产品99%都是WPC Qi标准。 WPC无线充电联盟现有218家会员,700多项通过Qi认证产品,包含80款手机、15款汽车、及超过3000家旅馆、餐厅、机场或公共场所有无线充电装置。 目前Qi认证产品出货量已超过5000万,而此数字仍持续不断地增长中。

今年4月上市的三星两款智能型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首度内建无线充电模块,可兼容于市场上任何支持WPC认证的无线充电器;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Galaxy Note 5 亦将无线充电规划为标配;宜家(IKEA)在今年4月推出10款带无线充电之家具将陆续于全球市场上市销售,台湾市场推出时间预计于今年下半年;Apple Watch于今年4月上市,亦同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由于这些国际大品牌的带动,无线充电俨然成为一股流行趋势。

2015年无线充电市场将爆炸性成长。 市调机构IHS指出,在宜家(IKEA),三星以及苹果Apple Watch的激励下,全球无线充电市场产值可望在今年突破17亿美元,较2014年大幅增长将近225%,预估至2019年更将冲破100亿美元大关。 发展潜力雄厚,未来成长潜力备受期待。

专业无线充电模块制造商–佑骅实业致力于研发与生产无线充电产品,2011年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后,即与美商德州仪器(TI)策略联盟,成为TI无线充电模块之ODM专业制造商。 同时亦与美商飞思卡尔(Freescale)及联发科(MTK)等知名IC厂合作模块之设计、开发与制造,产品皆已上市并以U-way品牌营销国际。

佑骅在无线充电联盟属高阶会员(Full Member),得以参加联盟之开发研讨,于第一时间取得最新技术讯息。 目前全球通过 WPC Qi 认证之产品共有700多种,其中U-Way之产品含为客户设计之 OEM/ODM产品数量即高达200多种,是会员中通过产品认证最多之厂商。 国内外客户常透过WPC网站找到佑骅进行商业合作。

佑骅致力于无线充电发射模块(TX)和接收模块(RX)的开发与应用。 发射模块除了可以应用在手机充电板、立式充电座外,依产业之不同亦可装在家具如:书桌、办公桌、茶几、床头柜等,同时亦可结合台灯、蓝牙音箱、汽车内装、机场、车站、饭店、咖啡馆、餐厅、便利商店等公共场所。 接收模块则可内置于手机、小平板、照相机、摄影机、计算机鼠标、医疗器材、电动工具及目前正起飞的穿戴式设备。

除了提供无线充电模块给下游厂商外,佑骅也是苹果(APPLE)MFi认证授权厂商(MFi Manufacturing Licensee 6.2),可提供OEM与ODM之生产服务。 佑骅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主力市场在北美,欧洲与日本等先进地区,采用U-Way无线充电模块之国际品牌包含IKEA、Motorola、Verizon、Maxell、海尔、全虹等。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展会信息】

摊位名称:佑骅实业 (U-Way)

摊位号码:G0427

地 点:台北世贸3馆

關鍵字: 无线充电  One-stop  发射模块  TX  接收模块  佑骅实业  无线配接设备 
相关新闻
imec推出小型装置的无线充电技术 功耗创新低
英飞凌与 Spark Connected 共同推出 500 W 无线充电模组
ROHM无线充电模组实现小巧轻薄型装置无线充电
英飞凌成功开发车载无线充电安全方案 符合 Qi 1.3 认证
台达将于国际自动化展展示创新电源和电池充电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78XHCS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