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日月光与NXP合资封装测试厂 命名日月新半导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9月2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965】

日月光半导体及恩智浦半导体宣布,双方今年2月初对外发布的封装测试的合资案,目前已完成合作事宜;合资的封装测试厂位于苏州,命名为日月新半导体(ASEN Semiconductors)。

日月新半导体位于中国的苏州工业园区内,其地理位置具有策略性的意义,将为迅速发展的半导体封测市场以及全球半导体市场提供服务。日月光拥有该合资公司60%的股份,恩智浦持有另外40%的股权;董事会则\由双方的高阶管理团队组成。日月新半导体初期会致力于行动通讯业务,未来会将业务拓展至其他领域。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日月新半导体将提供多元化的封装服务,如 LPC QFN封装、LFBGA、SO、TSSOP和其他符合手机应用的封装服务。

日月光集团运营长吴田玉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恩智浦合作成立的封测厂已经整装待发,日月新半导体结合了日月光在封装和测试方面的专长以及恩智浦在半导体领域的创新技术。未来将协力为整个半导体产业链创造更大的附加价值,协助客户优化的封装和测试技术,缩短他们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并确保客户获得高质量与高性能的产品。」

恩智浦半导体执行副总裁暨全球制造长Ajit Manocha则表示:「我们对双方的合作所创造出来的综效表示欣喜,新的合资公司可发挥恩智浦的专长与技术方面的know-how;并藉由优秀伙伴的关系,带给中国甚至全球半导体市场的客户最优化的价值。本次合作也印证了恩智浦在封测领域实行资产轻量化策略的先进理念,可在成本及质量上创造附加价值。」

日月新半导体会利用恩智浦半导体在苏州既有的封装及测试设备投入生产,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扩充设备。

關鍵字: 日月光半導體  恩智浦半导体 
相关新闻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NXP:运算平台是下一代智能车辆决胜关键
NXP:语音辨识模组将带来庞大商机
恩智浦加深与HARMAN合作,实现未来互联汽车
欧洲「NewP@ss」研究计划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0WJ7YI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