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ppier再获10亿资金??注 拓展亚洲AI研发版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467】

专精於人工智慧与跨萤技术的新创公司沛星互动科技(Appier)宣布获多家国际企业共同??注3,300万美元C轮资金(约10亿新台币),主要投资人包括日本软体银行集团(SoftBank Group)、LINE、NAVER、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EDBI)与香港尚乘集团(AMTD Group)。Appier在种子与A、B、C轮募资後,已共获得超过8,200万美元(约24.8亿新台币)资金??注。

Appier获得C轮资金为日本软银、LINE、NAVER、新加坡EDBI与香港尚乘等公司共同投资。
Appier获得C轮资金为日本软银、LINE、NAVER、新加坡EDBI与香港尚乘等公司共同投资。

新一轮的资金将有助於Appier持续针对企业需求,深入开发各种人工智慧应用平台。为强化研发能量,除了目前位於台湾的AI研发中心,Appier也将招募全球顶尖人才,在新加坡成立研发团队,同时深耕亚洲14个营运据点。

Appier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游直翰表示:「我们相信人工智慧将为现今企业解决各种伴随庞大资料而来的棘手挑战。Appier的数位行销解决方案已帮助许多品牌有效达到行销目标,未来Appier将聚焦於开发企业AI平台并扩大应用领域,协助各行各业善用人工智慧布局商业策略。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本轮投资人的支持,也期待在未来与他们携手推动企业创新与升级。」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Appier认为人工智慧是企业将繁杂资料转化为商业洞察力的最隹利器。Appier首个产品「CrossX程式化购买平台」协助行销人员透过人工智慧精准触及消费者;最新推出的「Aixon人工智慧商业决策平台」则是结合了「AI」与「Action」,将资料转化成加速决策的洞察力与行动力。Appier藉由独有的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演算法,协助企业处理和整合庞大资料量,进而轻松获取有价值的商业洞察、扩大用户群并进行用户行为预测。自2016年11月B轮募资後,Appier在过去三季营收已成长一倍。

日本软体银行集团(SoftBank Group)事业发展部门负责人Ren Tanaka表示:「人工智慧、大数据、IoT等各种颠覆型技术将对世界带来比工业革命还要更深远的影响。其中,人工智慧的崛起已逐渐改变人类生活的样貌,而我们深信,未来人工智慧更将扮演每个企业中不可或缺的角色。Appier掌握关键技术,成功将人工智慧应用在商业领域,我们很期待看到他们持续为各行各业开发更多样化的创新应用。」

LINE财务长In Joon Hwang表示:「台湾是LINE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提供许多资源扶植当地顶尖的新创团队,鼓励他们从台湾走向国际,这次对Appier的投资就是一个例子。我们期待未来能与Appier一起发掘更多市场上的潜力新兴应用,加速亚太地区人工智慧与数位行销产业的发展力道。」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EDBI)总裁暨执行长Chu Swee Yeok指出:「Appier透过独有的人工智慧技术来洞悉消费者行为,协助品牌在这个高度数位化与竞争的亚洲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非常期待看到Appier持续将人工智慧运用在预测分析(predictive analytics)领域,协助更多企业做出正确与即时的商业决策。此外,Appier的营运发展策略也正好呼应了由新加坡政府所推动的『AI.SG人工智慧发展计划』,我们将持续扶植优秀AI团队,汇聚更多创新能量。」

關鍵字: 人工智能  Appier  日本软银  LINE  NAVER  EDBI  日本软银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生成式AI当道 将朝四大领域发展
» AI 在未来零售业将扮演关键角色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12DA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