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think Robotics将协作机器人推向亚洲
智慧工业机器人激发亚洲市场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599】

Rethink Robotics公司扩大在亚洲的营运,总部位于波士顿的Rethink Robotics公司,为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先驱者,开发了可与人类并肩工作、无需设置传统安全护笼及能在多种制造环境中运行的机器人。目前正在亚洲推广其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将重新定义全球制造业,而台湾成为了首发站。 Rethink Robotics公司与时代基金会合作,扩大其在亚洲的营运,并在位于台北的Garage+育成中心开设办公室。

Rethink Robotics设计了两款用于制造环境的机器人。 Baxter是双臂协作机器人,Sawyer在Baxter的协作功能上进行延伸,在小型工作空间中游刃有余。
Rethink Robotics设计了两款用于制造环境的机器人。 Baxter是双臂协作机器人,Sawyer在Baxter的协作功能上进行延伸,在小型工作空间中游刃有余。

Rethink Robotic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Eckert表示:「Garage+是Rethink Robotics公司驻台湾员工的必然选择,因其创新的氛围及创业社区,且邻近主要亚洲市场。」

Rethink Robotics设计了两款用于制造环境的机器人。 Baxter是双臂协作机器人,这一人形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生产及研究应用等用途。另一最新打造的机器人—Sawyer,在Baxter的协作功能上进行了延伸,其更小的所占空间及单臂设计,让它在小型工作空间中游刃有余。 Sawyer专用于机器看管维护、电路板测试和其他高精确度工作,将在今年下旬全面推向亚洲市场。

「随着亚洲劳动力持续缺乏、工资上升和老龄化社会等问题的不断加剧,Sawyer在亚洲将可帮助制造商有效应对这些挑战。Sawyer专为尚无法透过自动化生产提升效能的公司而设计。这一智慧的协作机器人将为亚洲制造业带来巨大改变。」Eckert说道。

据2015年全球创业与发展研究所(GEDI)报告指出,台湾于亚洲名列全球创业与发展第一位。台湾对创新的重视及蓬勃发展的资通讯(ICT)领域,促成了Rethink Robotics前进亚洲,决定在台北首度亮相的原因。

时代基金会副执行长赵如媛表示:「台湾的IT产业供应链十分成熟,因此当新创公司要拓展亚洲市场时,在台湾设立据点将会有极大竞争优势,同时也将刺激台湾科技发展。像Rethink Robotics这样专注实践创新、机器学习和制造业自动化发展的公司将对未来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时代基金会深耕创业教育超过13年,2012年成立Garage+育成中心,截至2015年,已有超过60家新创公司参与Garage+育成计画。做为亚洲拓展的合作伙伴,Rethink Robotics已在亚洲聘用了首批全职员工,并进驻在时代基金会Garage+育成中心工作。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协作机器人  智慧工业  创业社区  Rethink Robotics  时代基金会 
相关新闻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达明前进墨西哥国际制造工业展 秀AI协作机器人方案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Universal Robots:2023年台湾协作型机器人市场保持强劲动能
爱立信:以5G打造港囗4.0 打造智慧港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45M3DS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