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易利信总裁暨执行长:行动宽带市场成长潜力强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229】

易利信总裁暨执行长史凡博格(Carl-Henric Svanberg)在伦敦举行的易利信“策略技术高峰会”(Ericsson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Summit)上表示,全世界共布建了128个商用HSPA网络,并已有300多种HSPA的终端设备,行动宽带已然成为一个大众市场。

史凡博格列举多个商用HSPA网络实例,左证去年升级到HSPA的网络的网络流量,与未升级前相比,数据流量成长高达4倍,且正加速发展中。易利信连接了全球10亿用户的技术优势,为此发展趋势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史凡博格表示:「这是电信产业令人振奋的进步。目前HSPA的传输速率已高达7.2 Mbps,到2008年年初,内建HSPA调制解调器的装置亦将问世,这代表着行动宽带已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史凡博格针对发展中国家对电信业持续成长的需求阐述指出,这些市场需要进一步扩大GSM的覆盖范围和容量,另一方面网络也同步升级到HSPA。

史凡博格继续表示:「手机显然是填补码位落差的重要因素。移动性是提高许多发展中国家的生产力和生活质量的主因。」

在发展成熟的市场中,随着网络能力日渐提高,行动宽带服务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亦日趋重要。

在易利信策略技术高峰会上发言的还包括易利信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Karl-Henrik Sundström、策略长Joakim Westh 以及技术长Håkan Eriksson。来自索尼爱立信的发言人包括总裁Miles Flint、内容与应用开发部负责人Björn Ahlberg 以及入门级手机研发部负责人Howard Lewis。

關鍵字: 易立信  史凡博格 
相关新闻
易利信与远传电信签订HSPA建置扩容合约
易利信全球行动通讯研讨会  强调全方位宽带整合
澳门电讯与易利信合作提供完善室内通讯解决方案
易利信2007年第三季财报业务表现略低于预期
易利信2007年第三季表现低于预期水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J0MT2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