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携手信曜加速5G O-RAN技术发展 实现产品最隹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1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和信曜科技(Synergy Design Technologies)扩大合作夥伴关系,以加速开发5G开放式无线接取网路(O-RAN)架构和虚拟化无线接取网路(vRAN)基础设施。信曜科技将使用是德科技用户端设备(UE)模拟解决方案,来验证无线接取网路(RAN)的效能。

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张志铭(左)及信曜科技创办人黎志明
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张志铭(左)及信曜科技创办人黎志明

随着行动网路生态系统日益复杂,加上RAN技术不断演进,基础设施供应商需透过准确有效的网路效能测试解决方案,来确保所有介面具备最隹功能。他们还需要可复制真实网路流量的UE模拟解决方案,以便验证端对端RAN效能,并改善产品设计。

信曜科技将采用Keysight P8800S UE模拟RAN(UeSIM)和P8822S UE/O-RU模拟O-RAN前传(RuSIM)解决方案,来建构网路测试环境,以加速开发其5G Smart RAN软体解决方案并进行除错。

在这两种UE模拟平台的辅助下,信曜科技可验证其多合一小型基地台以及O-RAN射频单元(O-RU)、分散式单元(O-DU)和集中式单元(O-CU),以便持续将产品最隹化,并强化其设计。

是德科技UeSIM UE模拟解决方案可协助基础设施供应商、晶片供应商和行动通讯业者,模拟无线和O-RAN前传介面中的真实网路流量,以确实验证端对端RAN效能。RuSIM可透过前传功能拆分选项7.2x,对O-DU进行功能性、符合性和效能测试。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曹鹏表示:「是德科技与信曜科技自2021年起展开合作,以建立一个由O-RAN供应商、行动通讯业者和测试实验室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进而打造一个基於真实资料的端对端效能验证环境。在信曜科技开发垂直整合式软体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很高兴我们能助其一臂之力,以支援从射频和开放式前传验证到符合性测试,以及从低/高实体层到更高层协定堆叠测试等种种任务。」

信曜科技创办人黎志明表示:「是德科技的UeSIM和RuSIM技术,使得信曜科技能够持续不断地最隹化并增强我们的软体。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是德科技的合作夥伴关系,以推动5G Smart RAN技术的发展,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是德科技完整的端对端、互通性和符合性测试解决方案组合,使得我们能够达成既定目标。」

關鍵字: 是德  信曜 
相关新闻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是德联合新思与安矽思推出79 GHz毫米波设计叁考流程
是德携手耀睿助力和硕率先取得O-RAN端对端系统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52MRE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