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协助高通Snapdragon运算平台验证采用Arm架构5G PC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7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为提供全球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推动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为首家量测厂商透过以软体为中心的整合式测试解决方案,让笔记型电脑制造商能够在Snapdragon运算平台上验证采用Arm架构的5G Windows PC。

Snapdragon运算平台是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开发的多连接通讯解决方案,让厂商能顺利推出效能卓越、外形轻盈、无风扇且安全无比的笔电,且每一款均配备高阶摄影机、音讯功能,以及5G连接方案。

许多Windows笔电供应商采用Snapdragon运算平台提供5G行动运算功能,以增强云端体验,进而提升生产力、效率和连接性。 是德科技与高通技术公司携手合作,协助业者在涵盖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工作流程中,加速验证搭载Snapdragon平台的PC。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资深总监Lucas Hansen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再度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协助这间顶尖数据晶片供应商为其Snapdragon运算平台开拓相关市场,为常时启动、常时连网(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的笔电使用者提供顺畅的行动连接。 自2016年以来,是德科技与高通技术公司已多次共同进行技术领先的5G试验,让装置厂商和行动通讯业者能为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必要的无线连接。」

是德科技率先为供应商提供虚拟仪器系统架构(VISA)程式库软体,以便在任何输入/输出(I/O)软体层中,为待测元件(DUT)和测试仪器之间提供高效率通讯。

高通技术公司采用是德科技搭载VISA软体的测试解决方案,与其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自动化工具结合,为Snapdragon运算平台建立前所未有的互通性开发测试环境。

高通技术公司采用多套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和VISA I/O程式库软体,来验证新款晶片设计在多种技术中的运作效能,包括5G新无线电(NR)、4G LTE、3G、2G、WLAN、蓝牙和全球定位系统(GPS)。这些解决方案包括:

E7515B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小型信号测试平台,支援多格式堆叠,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和充足的射频(RF)资源,是执行5G NR网路模拟的理想选择。

E6680A/E无线测试仪:能验证Wi-Fi 7和其他WLAN或行动通讯装置的效能。

M9415A VXT PXI向量收发器:PXIe模组,内建向量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适用於超宽频(UWB)、WLAN和蓝牙应用。

E6681A EXM-WB无线测试仪:能在制造阶段验证5G NR毫米波装置的效能。

關鍵字: 5G  PC  是德  Qualcomm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J07BS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