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cade持续中国储存网路市场成长动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874】

Brocade公司宣布扩充与电信与网路设备公司─华为之间的OEM伙伴关系,持续其在中国光纤通道储存区域网路(SAN)市场的成长动能。

Brocade新增加华为OEM伙伴关系,增加Brocade第五代光纤通道控制器与固定埠交换器,以与刀锋伺服器的嵌入式交换器方案相辅相成。
Brocade新增加华为OEM伙伴关系,增加Brocade第五代光纤通道控制器与固定埠交换器,以与刀锋伺服器的嵌入式交换器方案相辅相成。

除了整合在华为x86-based刀锋伺服器的嵌入式光纤通道交换器之外,Brocade第五代光纤通道控制器与固定埠交换器现在也开始透过华为及其通路伙伴网路​​供应全球。 Brocade交换器与华为OceanStor企业伺服器及储存阵列整合并通过验证,支援任务关键型工作。

Brocade SAN交换器提供资料吞吐高效能,排除网路瓶颈以维护最大化的应用效能。 Brocade SAN交换器也搭载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确保最大化可用性并且大幅简化SAN部署与管理,同时为储存网路提供前所未有的透视度与深入资讯。

Brocade储存网路副总裁Jack Rondoni表示:「中国强盛的经济力已为连网光纤通道储存提供了一个庞大的成长市场。我们很高兴扩充与华为的伙伴关系,协助双方共同客户运用我们领先业界的SAN硬体与软体技术,发挥最大化应用效能与可用性,尤其是具备快闪(flash)能力的储存系统。」

华为OceanStor储存系统建立一项新的高阶储存效能标竿,为关键应用工作提供先进资料服务。华为将结合OceanStor储存与Brocade SAN fabric技术的方案销售至包括政府、金融、电信、能源、运输与制造业,协助客户解决广泛应用例如大型资料库OLTP/OLAP与云端运算的严苛需求。

华为储存产品线副总裁Dengxing表示:「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选择光纤通道以支援关键应用,因此将Brocade控制器与交换器增加到双方奠立的长期伙伴关系,是一项符合逻辑的自然结果。我们的客户对于快闪储存的需求持续增加,Brocade第五代SAN硬体是协助确保排除基础瓶颈以充分发挥我们先进架构价值的关键。」

华为伺服器嵌入式交换器与Brocade SAN fabric方案现在透过华为及其全球通路伙伴网路​​供应。

關鍵字: 伺服器  嵌入式交换器  儲存網路  光纖通道  高阶储存  Brocade  华为 
相关新闻
纬颖携手马来西亚Senai Airport City 协议推动绿色工业园区
欣亚数位导入SAP行销自动化方案 推升订单成长动能
思科:九成台湾企业认为须加强保障AI应用的消费者数据隐私
Vertiv:资料中心法规要求将日益严苛
Pure Storage助聚和国际迈向制造业数位转型永续之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8527O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