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vaya将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群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259】

Avaya Holdings今天宣布,将在2018年海湾资讯技术展(GITEX)技术周上展示全球首个聊天机器人社群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动客户服务的体验。

Avaya指出,其在2018年对全球8,00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发现,80%的消费者希??他们的提问能够获得立即回覆,凸显了对高效率客户服务的需求。

Avaya创新资深??总裁Laurent Philonenko表示:「透过自动化,企业可以提供无缝客服体验,以克服人力资源的限制,满足客户期??。机器人正成为能够积极影响客户服务的最有力手段之一。」

虽然企业对聊天机器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但关键缺点在於它们仅局限於特定领域。这限制了它们在面对未经培训的问题时,能够解决客户要求的能力。

Avaya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解决方案架构资深总监Ahmed Helmy补充道:「如果我们能够透过高度监管的平台实现不同产业聊天机器人之间的协作,情况会变得怎麽样?我们可以安全地连接企业机器人,大幅扩展机器人的效能,从而使组织能够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减少对人工干预和监督学习的需求。」

Avaya的平台将展示如何让企业使用独特的设定档注册他们的聊天机器人,以及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其他机器人「交朋友」。该平台将使聊天机器人能够相互评价,并根据收到的资讯的品质和最终客户的回??储存为信任指标,不断提高每个机器人的品质和客户服务速度。

Avaya设想了两种处理客户-机器人即时互动的场景:一种是机器人代表客户联络好友机器人并转交所收到的答案,另一种是机器人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建立客户与好友机器人之间的连线。

Helmy表示:「这是解决聊天机器人系统的资讯和服务瓶颈的重要一步。该社群平台让Avaya客户可以增加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价值,而无需叁与冗长的资料综合管理或仓储专案。」

關鍵字: 机器人  Avaya 
相关新闻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昆大机器人系培育未来智慧制造人才 获全国技能竞赛南区隹绩
芝程科技为新世代机器人智慧感知升级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6C6NHG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