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强化人才培育 ADI携手产学夥伴推出软体工程专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06】

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利默里克大学 (University of Limerick, UL)以及包括经济基础设施技术领导者Stripe在内的知名企业合作,推出名为「沉浸式软体工程」(ISE)的全球领先电脑科学专案。

全球对开发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加上互联网经济快速成长,ISE旨在变革电脑科学的教学方式,培养业界经验丰富的软体专业人员,提升商业影响力。作为UL倡议的研究启动部分,ADI将资助进行实验性开发和研究,以期开发新的软体流程和服务。

ADI总裁暨执行长Vincent Roche表示:「ADI致力於强化软体发展对各行业的影响,并凭藉自身的独特优势,在现实与数位世界之间搭起桥梁。我们深刻体会到ISE等此类专案对於帮助培养未来的软体工程师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

透过ISE专案,学生能运用ADI Catalyst提供的资源。ADI Catalyst位於爱尔兰利默里克,致力开展实践性的孵化器式研发活动,力图形成新的社群,创建生活实验室,开发突破性技术,例如人工智慧、机器人和永续发展应用。

ADI Catalyst作为协作中心,透过合作方式来协助客户加速解决其所面临的挑战。同时为客户和研究机构提供了一个与ADI互动的独特环境,并在单一协作环境中共同解决问题。ADI的欧洲研发中心也位於利默里克,长期以来,该中心一直以研发先进技术闻名。

ADI、UL、Stripe等知名企业、机构以及其它业界领导者组织所构成的生态系统,将为学生带来ISE专案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ISE提供为期3年的本科强化课程,以及第4年的研究生级别课程。透过业界实习提供在公司工作的经验(占总课程近一半),学生能透过导师指导,在真实工作环境中获得所需的技能。第一批学生预计将於2022年9月报名叁加ISE课程。

利默里克大学校长Kerstin Mey教授表示:「ADI是我们最坚定、有力的长期合作夥伴,我很高兴ADI能与我们一起推进这个激励人心的新专案。我们很期待与ADI合作,以如此重要的方式重塑未来软体工程师的培养模式。」

Stripe联合创始人暨总裁John Collison表示:「软体工程师对此具吸引力的职业拥有高度热情,他们能够解决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最重要的全球性问题,但目前软体工程师的人数远远不足。『沉浸式软体工程』将以良好的路径来协助更多学生(尤其是年轻女性)进入技术领域。」

關鍵字: 人工智能  软体工程  计算机科学  机器人  ADI 
相关新闻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芝程科技为新世代机器人智慧感知升级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ASLN2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