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上银2018汉诺威工业展 大秀智慧型整合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413】

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工业展览,自1947年开始办理以来,被视为工业 4.0 发展趋势指标。上银科技2018年以522平方米的大摊位,展示工业4.0最隹夥伴的实力。

上银2018汉诺威工业展 大秀智慧型整合方案

上银科技於汉诺威工业展将其丰硕的成果呈现给使用者,有具高度整合及同步化的六轴机械手臂、新一代智慧监控诊断螺杆、具备EtherCAT相互连结伺服马达系统、高效高精密直驱??转工作台、德规VDI动力刀座、多样化的线性传动系统及关键零组件。

在主秀区以电影星际大战STAR WARS为主题,使用3台HIWIN六轴机械手臂,具有高精度、多自由度、高灵活度以及工作范围大的特性, 整合HM单轴机器人模组与控制器,手持光剑对战,奇幻的声光效果犹如星际大战电影场景,充分展现了科技的无限可能。

上银首创具工业4.0连结之智慧型滚珠螺杆智慧模组,能自动侦测螺杆的预压、润滑、震动及温度,让机台内的关键零件状态可以透过网路传送到控制台或手机,达到运作最隹化与事前预防之目的,藉以提升生产力及延长寿命。

HM系列单轴机器人模组,是同时荣获iF与Red Dot双项设计大奖的精密机械产品,由上银(HIWIN)德国子公司研发团队历时一年多设计完成。在性能上,能因应客户需求提供多元驱动模式,除一般皮带、螺杆驱动模式外,更整合大银微系统之线性马达驱动模组,大幅提升高速化应用的效率与品质。为符合自动化领域客户之少量、客制化、高度服务化的需求,从内部零组件的选择到外观的设计都经严谨审慎评估,是兼顾性能、品质、交期与外观的高性价比产品。

在外观设计上,摆脱一般精密机械的厚重,考量模组与客户端机器的整体协调,以简洁明亮的线条,展现时尚轻盈感,其如太空船般的弧线,也具有引领HIWIN航向智慧自动化之未来的意涵!

上银直驱马达??转工作台使用了HIWIN自制之交叉滚柱轴承,并采用高加速度、高扭力、高精度、零背隙的自制直驱马达,以及内置空压强力煞车系统,在新世代五轴加工机扮演关键性角色。

關鍵字: ハノーバー産業フェア  Vidalı Bilye  机械手臂  直驱马达  上銀 
相关新闻
「机器人智动系统优质奖ARSI」出炉 上银科技获双大奖
三菱电机在台举办第四届e-F@ctory Alliance大会
上银推动绿色采购获环保署绩优肯定
上银集团?山工业区新厂奠基
上银集团为消防增添设备 强化救灾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0MDAU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