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杜邦太阳能于2017 SNEC推出新一代Solamet正银导电浆料
推出新一代正银导电浆料Solamet PV20A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935】

(上海讯)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电力和持续收益,于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太阳能工程(上海)展览会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与会者可于展会中进一步了解杜邦在太阳能领域的创新产品,以及先进材料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投资回报。

杜邦于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太阳能工程(上海)展览会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
杜邦于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太阳能工程(上海)展览会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

Solamet PV20A正银导电浆料是杜邦公司专为P型太阳能电池设计的最新浆料,特别针对轻掺杂发射极(Lightly Doped Emitters, LDE)和局部背钝化(Passive Emitter Rear Cell, PERC)太阳能电池结构而设计。 Solamet PV20A进一步改善了细栅线高宽比,接触性能极佳,与其它导电浆料相比,其效率提升超过了0.1%。在烧结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仍表现出优越的超细线印刷和接触性能。 Solamet PV20A是传统电池和PERC电池结构实现效率最大化的不二之选,同时能确保可靠的生产效能。

「Solamet已取得了130多项创新产品,持续帮助客户提高电力输出,降低系统安装总成本,而Solamet PV20A仅只是众多创新产品中的最新成果。」杜邦太阳能与先进材料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透过杜邦在此次SNEC展会上的全方位展示,能更加了解杜邦的产品和技术专家,正是他们帮助杜邦研发出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创新材料。

新一代杜邦Solamet正银导电浆料已被多家太阳能模组制造商采用,杜邦公司与其中两家制造商合作的产品将在摊位中亮相,展示Solamet PV20A如何在单、多晶PERC模组中协助提高效率和电力输出。台湾元晶太阳能科技(TSEC)专业生产高性能和高品质的单、多晶矽太阳能电池和模组。元晶太阳能采用Solamet PV20A,其V-系列单晶PERC模组已实现21.15%电池效率和高达305瓦(60片)的模组输出功率。REC是另一家采用Solamet PV20x的成功案例,REC是一家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公司,其最新的双峰2系列(TwinPeak 2)60片多晶矽PERC组件峰值功率可达295瓦,相较于标准60片多晶矽模组,每片模组至少可多产出20瓦。此成绩来自于REC TwinPeak技术和杜邦 Solamet PV20x的完美结合,技术创新再次提高了多晶PERC的效率。

除了Solamet PV20A,杜邦还将着重介绍Solamet互联浆料(Interconnect Pastes),它是采用专为新型太阳能电池模组应用开发独特配方的全新产品,可替代传统焊接材料和黏着剂,提升电池和模组安装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在杜邦摊位上将展示由营口金辰机械使用Solamet互联浆料组装的新型叠瓦太阳能模组。另一经典产品是杜邦 Tedlar PVF薄膜,它是经过30多年实绩验证的背板材料,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也可有效保护太阳能模组。

自1975年以来,全球9亿个已安装的太阳能模组中,超过一半都使用了杜邦材料。杜邦太阳能解决方案旗下先进材料包括杜邦Solamet太阳能导电浆料和杜邦特能(Tedlar)PVF薄膜,是产业既定标准,通过实绩验证的性能、可靠性、效率和最佳投资报酬率,为客户带来长久价值。

参展资讯

展览名称:2017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太阳能工程(上海)展览会

时 间:4月19-21日

地 点:中国,上海

摊位号码:W4-555

展示内容:创新太阳能产品(Solamet PV20A)与技术,以及先进材料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投资回报。

展会焦点

杜邦太阳能材料包括:

‧杜邦Solamet PV20A是杜邦公司专为P型太阳能电池设计的最新正银导电浆料。 Solamet PV20A针对轻掺杂发射极(LDE)和局部背钝化(PERC)太阳能电池结构而设计,是传统电池和PERC电池结构实现效率最大化的不二之选,同时能确保可靠的生产性能。

‧Solamet互联浆料是一款全新产品,采用专为太阳能应用开发的独特配方,可代替传统焊接材料和黏合剂,提升电池和组件装配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杜邦Tedlar PVF薄膜是经过30多年实绩验证的背板材料,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也可有效保护太阳能模组。

‧Tedlar PVF覆膜金属可为屋顶太阳能分散式系统提供持久保护并降低维护费用和更换模组的成本。

‧杜邦Rynite用于平屋顶分布式安装技术、杜邦 Delrin用于太阳能追踪系统的轴承。由于出色的耐老化性能和机械性能,Rynite和Delrin大幅提高了太阳能系统安装效率,降低了系统成本并延长发电周期。杜邦公司最近与Uniex PV(前Jinko PV)签订了一份平屋面安装专利技术使用权转让协议,旨在增加后者的产品系列并提升其工程效率。

杜邦公司还将展示杜邦大量实地测试专案中收集的太阳能模组,以说明太阳能材料的选择如何影响系统的性能和寿命。杜邦专家将在现场诠释为何目前产业所使用的测试标准不足以准确确定模组及组件的长期可靠性,以及为何产业应采用杜邦公司严苛的模组加速序列老化测试(Modul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Test, MAST )。该测试将多种环境应力综合或序列施加,模拟户外真实条件,从而更好检测系统的长期性能。

此外,杜邦公司的管理阶层和科学家们将在SNEC论坛上透过互动讨论和技术演讲分享他们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领域的见解。

關鍵字: 太阳能工程  正银导电浆料  SNEC  杜邦  Dupont 
相关新闻
杜邦推出创新电路板材料解决方案 可实现低损耗和?号完整性
杜邦推乾膜式感光型介电质材料 增强5G与AI先进半导体封装技术
杜邦对达迈之专利侵权提出上诉
杜邦全新线材方案 2021台湾电路板国际展登场
工研院携手杜邦 半导体材料实验室正式启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B8OTQ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