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河洛支援英飞凌OPTIGA TPM安全晶片韧体烧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604】

英飞凌及河洛半导体今日共同宣布在可信赖平台模组(TPM)安全晶片领域的合作,河洛半导体正式成为英飞凌大中华区市场Associated Partner合作夥伴 ,为英飞凌 OPTIGA TPM安全晶片提供韧体更新烧录服务,为广大的设备制造商加速其产品上市时程。

英飞凌OPTIGATM TPM为嵌入式系统提供重要资料及流程的安全防护,并携手合作夥伴河洛半导体,协助设备制造商快速大量布署TPM装置。
英飞凌OPTIGATM TPM为嵌入式系统提供重要资料及流程的安全防护,并携手合作夥伴河洛半导体,协助设备制造商快速大量布署TPM装置。

数位化与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为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智慧化及便利性,与此同时,对於设备的资安全防护需求也越来越高。

TPM 透过建立、储存金钥,并确认装置作业系统及韧体的完整性,为嵌入式系统提供重要资料及流程的安全防护。英飞凌旗下OPTIGA TPM 系列支援 TCG TPM 1.2 以及最新的 2.0 标准,是资通讯、电脑、伺服器、物联网设备安全防护的理想选择。

设备制造商经常需要决定如何应对作业系统更新或是TPM版本演进。为了充分利用不同版本的晶片库存并且达到最隹和最灵活的使用,设备制造商可能需要对TPM进行韧体更新,对他们而言,要在其厂内进行韧体更新,是一项需要额外布署的工作。

透过这次两家公司的合作,河洛半导体将以领先业界的安全烧录服务,支援英飞凌OPTIGA TPM全系列安全晶片之韧体更新。

河洛半导体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据点,分布在全球20多个烧录中心均建置加密烧录区,可协助设备制造商以快速且弹性的方式布署安全晶片,降低其在更新韧体上所花费的心力及成本,从而加速产品的上市时程,满足市场对於快速供应链的需求。

英飞凌IoT安全产品行销及管理部门协理Theodore Varelas表示:「安全元件的重要性已深受资通讯产业品牌商的认可及重视,TPM 也已在PC 市场之外的领域蓄势待发,在物联网边缘的许多新兴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英飞凌的 OPTIGA TPM 系列符合 Common Criteria EAL4+ 认证且易於整合,已为诸多设备制造商提供安全元件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透过与河洛半导体的合作,提供更全面、广泛的客户支援,加速 TPM 的生产与建置。」

河洛半导体??总黄思博表示:「河洛在烧录产业已耕耘逾四十年。烧录技术获得世界领先品牌商的认可。河洛半导体与英飞凌已有数十年的合作关系,长期为英飞凌的微控制器,如AURIX以及PSoC系列,以及无线连接产品 AIROC系列提供韧体更新及源代码烧录服务。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扩展至安全晶片领域,期待未来与英飞凌协力打造更完整的加密生产链,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生产安全,为物联网安全的发展奠下扎实的基础。」

關鍵字: 河洛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088BC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