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新温度感测器 提供高精确的温度测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831】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AS6200C,这款数位温度感测器IC能够在-20。C 至 +10。C的温度范围内提供高精确度的温度测量。

奥地利微电子新型高精确度数位温度感测器AS6200C,提供易於使用的数位输出,无需使用者校准或线性化。
奥地利微电子新型高精确度数位温度感测器AS6200C,提供易於使用的数位输出,无需使用者校准或线性化。

AS6200C的卓越性能使冷链存放装置中的冰箱和资料记录器设计师更容易满足苛刻的系统级精确度要求。

易腐坏货物储存设备的运行温度范围一般在-20。C至10。C内,而AS6200C在该温度范围内的测量精确度误差仅为±0.2。C。在1.8伏至3.6伏的电源电压范围内,该感测器具备稳定的精确度。

在温度控制和温度记录应用中,总误差预算由多个元件组成。透过最小化测量过程中的误差,设计师为其他误差和噪音源争取了馀量,比如板装元件所产生的热量。高精确度的AS6200C使设计师能够更灵活地修改系统设计的其他元素,同时保持总误差低於规定的最高水准。

AS6200C将感测器前端、12位元类比-数位转换器和数位逻辑电路整合在小型晶圆级晶片尺寸封装内(WL-CSP),可以透过一个I2C介面给主微控制器提供数位输出。该设备提供内建数位讯号处理,这意味着它无需使用者校准,其线性化输出也无需外部微控制器进行补偿。

AS6200C可用於储存和运送食物、药品、鲜花和其它易腐坏货物的设备,以及家用和商用冰箱。它非常适合作为资料记录器,符合EN12830:1999一级标准。

该款新产品拓展了奥地利微电子小巧且精确的数位温度感测器IC产品系列,与AS6200感测器同样能够在0。C 至65。C范围内取得极高精确度。

奥地利微电子行销经理Nikolai Haslebner 表示:「AS6200C是我们推向市场的一款独特产品,尺寸小巧占位面积仅1.5 mm2,在冷链监控和储存的温度范围内具有高精确度,无需校准或线性化即可简便地提供数位输出。它体现了低杂讯、高灵敏度、高线性半导体技术带来的独特价值,展现奥地利微电子感测器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

關鍵字: 溫度感測器  奧地利微電子  温度感测 
相关新闻
奥地利微电子镭射阵列为Android手机实现脸部识别功能
[CES 2018]Nuheara真无线ANC耳机 采用奥地利微电子主动降噪技术
奥地利微电子携手奥迪科 推出超音波流量计设计方案
ams AG、舜宇光电合作 开发行销3D感测影像方案
奥地利微电子为潮牌FIIL无线耳机提供降噪高性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9P8KM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