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德万完成收购惠瑞捷 摩拳擦掌打天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6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982】

自动化测试设备(ATE)龙头爱德万在完成收购惠瑞捷(Verigy)的作业后,正全力展开新一波市场攻势,期凭借更完整的产品组合与技术优势,目标在2014年拿下半导体试机台与分类机(Handler)市场过半的占有率,以彰显爱德万与惠瑞捷联姻的综效。

随着半导体市场整体步入28nm时代,SoC的集程度越来越高,测试的成本压力以及更快的测试程序开发的要求不断加大,市场对中低端的ATE机台有了更多的需求。12年前,恵瑞捷开始向亚洲客户交付93000设备,即single density cards。12年里,V93000成为业界最成功的高性能测试机台,交付使用的机台数超过2,500台.12年后的今天,在龙年里,爱德万测试推出新一代的V93000 Smart Scale机台,并称为”龙机” ,寓意再其铸辉煌。

龙机(Dragon Tester)可以提供最低成本的测试。 V93000 ATH龙机与V93000 CTH龙机相兼容,测试的范围覆盖了混合数字、混合信号、DPS以及射频,可应用于机顶盒、电视、消费类市场等领域。同时,V93000 ATH龙机可以升级至2048信道的射频及仿真测试。与12年前的第一代V93000 single density相比,今天的V93000 Smart Scale产品具有更多的优势:密度增加了8倍,测试速度提高了15%,与此同时,功耗降低了80%,占地面积减少了75%,成本更低。

A class的V93000 ATH龙机主要用于低端的测试,它具有最低的成本,支持数字、仿真&射频等的测试。 C class的V93000 CTH龙机适用于更为复杂的SOC的测试,在此领域也具有最低的测试成本,同样支持数字、仿真&射频等的测试。

AV8+是Advantest最新推出的低成本V93000仿真板卡。它是基于已经过验证的MBAV8设计,是AV8的升级版本,但成本更低。 AV8+拥有4个源模块和4个测量模块,它适用于标准的基带、视频、音频、图形、STB以及DTV等应用。

龙机中的测试处理器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用CMOS这样相对便宜的技术实现了高集成度,无需额外的昂贵部件,可以达到Gbit/s的频率。另一创新的技术是水冷技术,它能够提高稳定性,用低成本达到了很高的精度,在ATE中具有最高的集成度,实现了优异的性能、可重复性及良率。

龙机将原来主要用于高端测试的V93000拓展到了低端的市场,密度提高了8倍,测试速度提高了15%。创新的技术进一步缩短了测试时间,加大了测试的覆盖度。龙机实现了低成本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其可延伸性及拓展性使该机台没有任何风险。

T2000增强型性能解决方案(EPP)包括了应用、基带处理器方案、无线IC解决方案、电源管理IC解决方案、IGBT以及CMOS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 EPP包含了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改善。硬件方面,1GDM模块比原有的800MDM信道密度提高了两倍,速度达到1.1Gbps;DPS90A模块适用于多功能电源,成本低、应用基础广泛;GPWGD模块适用于多功能混合信号,同样具有成本低和多功能等优势,视频、音频均可覆盖。

软件方面包括了并发测试(concurrent testing),测试速度得以提升,同时加快了产品的面世速度,它可以满足四人同时进行开发测试,彼此之间平行工作,互不影响,加快了研发速度,进一步降低了成本。 FTA是一种协议测试,它将设计理念经过仿真,产生一种协议模式,然后返还给测试人员,将设计者与测试工程师更紧密的联系起来,节约了研发的时间,降低了研发成本。

T2000平台可以进行板卡扩展,测试的应用范围得以扩大,覆盖了MPU/MCU/SOC测试、射频测试,以及消费类、汽车电子、无线通信、CMOS图像传感器等测试。

關鍵字: 愛德萬 
相关新闻
爱德万测试收购CREA拓展高功率IC测试
爱德万新款数位通道卡提升SoC测试高效 ESG承诺逐步达成效
爱德万测试与PDF Solutions联手 针对IC测试优化打造ACS产品
爱德万即将参与线上虚拟SEMICON SEA大会展示IC测试方案
爱德万测试考量健康与安全 VOICE 2021开发者大会转至虚拟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ZJL3I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