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携手香港SMARTONE推出WI-FI通话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79】

爱立信(Ericsson)携手香港营运商SmarTone部署全球Wi-Fi通话服务,此服务可在平板、电脑、智慧手表以及其他个人装置上,延伸营运商的语音服务。

爱立信协助SmarTone推出可多装置运作的Wi-Fi通话服务,爱立信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针对支援该功能的装置进行验证。
爱立信协助SmarTone推出可多装置运作的Wi-Fi通话服务,爱立信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针对支援该功能的装置进行验证。

SmarTone的Wi-Fi通话服务可让使用者同时配对5个没有SIM卡的个人终端装置,支援营运商通过Wi-Fi提供语音通话。用户无需在装置上额外安装APP。这些装置可以通过不同的Wi-Fi热点接取网路,就算将手机遗忘在家中,仍可以透过笔记型电脑接听电话。即使正在通话过程中,也可以将此通话从装置转换到手机上继续通话。此外,用户可使用同一个电话号码,同时接听来自手机和其它装置的多个通话。

为了支援多装置Wi-Fi通话(Wi-Fi calling for multi-device),爱立信在现有的Wi-Fi通话解决方案基础上开发适应性解决方案。提供营运商一套包含系统整合服务的完整端到端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包括演进式封包核心网路(Evolved Packet Core,EPC)、IP多媒体子系统(IP Multimedia Subsystem,IMS)、使用者资料管理(User Data Management, UDM)和OSS/BSS等服务。此解决方案也针对支援该功能的不同装置品牌进行验证。

SmarTone技术部总裁邹金根表示:「SmarTone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针对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多个终端装置的趋势,我们为客户推出多装置Wi-Fi通话服务,爱立信的创新端到端解决方案为此提供极大的支援。我们相信将语音通话服务扩展到无SIM卡的装置上的新功能,将使我们的用户享受到真正的便捷。」

爱立信消费者研究室的《Wi-Fi通话拨动新声》报告以在美国首批上市的Wi-Fi通话服务为基础,展现基础Wi-Fi通话功能在智慧型手机上使用的普及状况。 80%的Wi-Fi通话使用者表示对该功能非常满意。全球三分之一的智慧手机使用者知道该功能,而其中70%认为该功能极具吸引力。 77%的人表示会增加使用Wi-Fi进行通话。

爱立信香港与澳门区总裁Paul Bergstrom表示:「帮助营运商创造独特的使用者体验是我们的首要目标,这在像香港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尤为重要。现在,我们已更进一步提升用户语音服务体验,爱立信正持续带动这样的技术创新以推动企业创造全新佳绩。」

關鍵字: Wi-Fi通话服务  语音服务  爱立信  易利信  SmarTone 
相关新闻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2019年爱立信十大热门消费者趋势》: 欢迎光临智动化社会
» 四大应用落实物联网愿景
» 关键产业决策者视5G为重要创新引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1QW6K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