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利用Nordic低功耗蓝牙技术的开发套件
提供统包解决方案以实现IoT产品快速开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09】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台湾先封科技公司(MtM Technology)的物联网开发套件(IoT Development Kit)选择采用Nordic的nRF51822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以往称为蓝牙智慧)系统单晶片。

台湾先封科技公司利用系统单晶片nRF51822开发的先封科技物联网开发套件具备小型的外形尺寸,并附有现成的韧体和软体。
台湾先封科技公司利用系统单晶片nRF51822开发的先封科技物联网开发套件具备小型的外形尺寸,并附有现成的韧体和软体。

先封科技的物联网开发套件包含了一套模组化和可叠加的连线、处理、感测和配件板,让用户可以选择所需要的功能,将板子叠加在一起,利用套件内所附带的韧体和软体,就能够以经济、迅速的方式开发出自己的IoT产品。

此开发套件的核心是连线处理板MtConnect04和MtConnect04S,两者分别搭载了内含nRF51822的M904和M904S低功耗蓝牙模组,用以开发所有的应用逻辑。

先封科技物联网开发套件利用Nordic的nRF51822系统单晶片(SoC)低功耗蓝牙解决方案,符合最新版蓝牙4.2规范。 nRF51822 SoC是一个强大、具备弹性多重通讯协定的单晶片解决方案,配备256kB/ 128kB 快闪记忆体,以及32kB/16kB RAM 的32位元ARM Cortex M0 中央处理器。 nRF51822系统单晶片支援无线 (over-the-air) 下载应用软体功能和低功耗蓝牙韧体升级。

M904含天线封装(AoP),而M904S则需搭配外部天线使用,并有射频屏蔽涂层。由于先封科技提供了系统级封装(SiP)技术,该模组采用小型的6.5x6.5mm外型尺寸,提供「接近产品」的原型。 M904或M904S模组利用开发工具套件完成编程后,便可以作为一个功能元件。这些模组是由先封科技开发的MtAid02钮扣电池板的钮扣电池供电。

關鍵字: 系統單晶片  物联网  Nordic  先封科技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在互连时代重塑零售业
» 全球标准如何促进物联网发展
» 为什麽安全是物联网的关键?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1HV28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