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专心产品开发 艾拉物联IoT平台解决物联网建置与管理困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07】

想布建物联网,或者透过物联网来增加自家产品的附加价值与竞争力,对产品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不容易的挑战,但艾拉物联网路(Ayla Networks)提供了一个非常便利的生态系统与解决方案,能让制造商与服务商可以迅速进入物联网的世界。

艾拉物联网路全球行销??总裁Prashanth Shetty
艾拉物联网路全球行销??总裁Prashanth Shetty

艾拉物联网路是一家物联网(IoT)云端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针对智慧家庭、智慧建筑、消费电子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等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研。公司成立於2010年,总部位於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

艾拉物联网路全球行销??总裁Prashanth Shetty表示,艾拉物联是一家提供平台即服务(PaaS)的公司,透过其独家的物联网虚拟化(IoT Virtualization)技术,能够把搭载其代理(Agent)的装置的状态即时显示在云端平台(Ayla Cloud Service)上。产品制造商只要透过采用支援Ayla平台连接的晶片或模组,就能立即达成端到端(End-to-End)物联网的功能。

Prashanth Shetty指出,使用艾拉物联的解决方案,终端用户只需要连接网路,并登入艾拉的云端平台,就能够知道装置目前的各项状态,此外,艾拉物联也能提供数据分析的功能,为装置的智慧化必要的资料基础。

Prashanth Shetty举冰箱为例,他指出,一个先进的冰箱有许多的调整和控制功能,不仅仅只有温度控制而已,还包含电量和一些客制化的智慧控制项目,而要让这些细节具体的呈现在云端平台,虚拟化的技术就是关键所在。

他解释,艾拉物联在成立的初期,便与制造商就多项装置的虚拟化展开合作,几年下来已经建立了庞大的装置资料库,可让制造商在短时间内完成装置在云端的虚拟化,而这点是其他平台供应商所无法提供的优势。

「客户要担心的,是如何改善他们的产品,物联网的建置和整个管理与数据 平台的架设,艾拉物联都已经建置完成了。」Prashanth Shetty说道。

此外,Prashanth Shetty也特别强调艾拉物联的云端平台的安全性,其从终端装置,云端到应用,都有闭环(Close-loop)加密,每一个装置都有独立的授权,以确保最高的安全等级。

目前,艾拉物联已经建立起相当完整的生态系统,从晶片端、模组、ODM、云平台、通路商,到APP的合作夥伴,客户可依自身的商业模式与产品设计,选择所需的模式来合作,就可为其设备和应用建立起物联网路。

Prashanth Shetty表示,作为平台服务供应商,艾拉物联的愿景就是让其平台服务可以运行在所有的云端上,其服务是从亚马逊AWS上开始,目前已经拓展至Google Cloud Platform,未来也将持续拓展其他的云平台。

關鍵字: 物联网  虚拟化  智能家庭  艾拉物联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G8D04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