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TEN管理平台友善直觉使用体验胜出 获 2023 年德国iF设计大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974】

继获颁红点设计奖的殊荣後,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宣布,ATEN 管理平台 - 环控系统管理软体赢得2023 年德国 iF 设计奖,自 56 国、近 11,000项叁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该产品以直觉式图像化操作介面(GUI)和可自订的配置设计,获颁产品用户体验类别的用户体验(UX)奖项,协助用户不需复杂的编程技术,也能轻松建置一站式系统设定的友善使用体验。

赢得2023 年德国 iF 设计奖的ATEN管理平台,直觉式图像化操作介面与可自订的配置设计,协助用户不需编程也能轻松建立环控系统。
赢得2023 年德国 iF 设计奖的ATEN管理平台,直觉式图像化操作介面与可自订的配置设计,协助用户不需编程也能轻松建立环控系统。

ATEN 管理平台的环控系统就像由智慧虚拟管理者运作,监控环境、控制设备并提升用户体验,其敏捷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加上采用模组化设计的控制器,适用於各种会议空间。此外,环控系列产品的壁挂式键盘可根据不同的控制需求进行组装,也开发适用於不同场景的操作设备,例如行动控制 App、嵌入式键盘面板等。ATEN 管理平台环控系统的设计,同时整合了软体跟硬体设备,以优化不同场景的工作效率;旨在使系统整合商快速且有效率地完成专案,不需技术专业知识也可为终端用户优化整体会议体验。

德国 iF 设计奖被公认为卓越设计品质的评比权威。评审团依据创新性、功能性及美学等标准评比叁赛作品。奖项旨在表彰所有领域的专业设计成就,包括:产品、包装、传播及服务设计、建筑与室内设计,还有专业概念、使用者体验 (UX)及使用者介面(UI)。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ATEN 管理平台━环控系统的直觉式及可自订的使用者介面,获得 133 位 iF 设计奖评审的青睐。此项成就对我们意义深远。ATEN 长期致力於提供创新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带给客户别出心裁的用户体验,优化作业并提升生产力。我们将持续专注於透过创新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能满足重点产业需求的直觉式设计。」

關鍵字: 环控系统  宏正  ATEN 
相关新闻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TN90U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