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udi联手Noodoe 打造纯电生活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817】

为持续推动电动车在台布局,台湾奥迪携手策略夥伴加速推动台湾充电网路布建,从家用充电站安装评估到云端充电营运系统,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充电方案。

/news/2020/05/29/1639179730S.jpg

Audi从去年开始积极推动在台电动车布局,预计於今年底前引进首部电动车款 ━ Audi e-tron。而台湾奥迪为降低消费者对於「里程焦虑」的担??,也从三大面向进行完善的充电网络规划,包含家用充电、快速充电及公共充电。

首先,Audi将与Noodoe策略联盟家用充电系统,协助消费者进行家用充电桩安装评估等服务;在电动车相关产业的带动之下,可以预见全台将陆续建置高功率的充电站来因应电动车发展的趋势;而 Audi 也将2020年底前,在全省至少5间展示中心提供车主最便捷且快速的充电服务。未来Audi e-tron上市後也可在全台超过 300 座的公共充电站进行充电,目前百货商场、饭店等多处据点也都陆续增设公共充电站,为消费者的生活圈提供随时随处的电力支援。

Audi希??消费者拥有一台电动车的习惯就像是每个人拥有手机一样,回到家就能立刻充电,外出若临时有充电需求,也能立即找到完善的快速充电与公共充电站使用。Audi为消费者建立对於电动车随时充电的使用习惯,提供消费者在跨入电动车时代有更完善的充电解决方案,因此Audi 与电动车充电技术领导品牌Noodoe合作,致力於提供最完善贴心的家用充电安装服务,提供消费者最无虑的纯电生活圈。

透过Noodoe创新技术,消费者於购买Audi e-tron前,可先使用Noodoe全球独创的「行动安装管理平台(Noodoe Home Check)」来进行家用充电桩安装环境的线上评估,如环境条件许可,Noodoe会进一步到府勘查,判断住家条件是否适合安装家用充电桩,并协助消费者与社区管委会进行沟通,帮助社区转型为电动车友善社区。

除此之外,透过Noodoe EV OS的云端充电营运系统,进行「智慧」的能源管理,让车主及社区在无需进行电力工程改造下使得充电站的容量增加一倍,同时透过Noodoe提供的数位电表,扫描充电桩上的QR Code,从手机就能监看每次充电的度数(kWh),运用智能电网即时掌握车辆的充电状态。

同社区内,如有一台以上的Audi e-tron 或其他品牌电动车,每位车主皆可透过 Noodoe 的 Smart Scheduling系统,根据车主设置的出门的时间,Noodoe 将依此自动分配用电与充电顺序,确保电动车都有充饱或足够的电力使用。

關鍵字: 电动车  audi 
相关新闻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STUDER发声2023年营收大幅成长 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
工研院组车辆电能补充联盟 聚焦推动充电产业3大规范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4FPVE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