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元太与爱鸥推出采用电子纸笔记的智慧设备检测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1373】

E Ink元太科技宣布,与凸版控股株式?社(TOPPAN Holdings Inc.)旗下公司日商爱鸥集团(AIOI Systems)合作,於爱鸥智慧设备检测系统搭载E Ink Kaleido 3的彩色电子纸笔记本,让系统能将纸张表格数位化,减少纸张浪费,并提供超低耗电的数位资讯连网解决方案。

/news/2023/10/15/1029179730S.jpg

爱鸥的智慧检测系统将以前以纸张形式存在的操作手册、说明文件、检测格式等表单,发送到彩色电子纸笔记中,作业人员再将检测结果以笔写输入於电子纸笔记中,并发送回主系统。智慧标签记录并显示在电子纸笔记本所储存的输入检测结果,使得作业人员可以目视智慧标签记录即能了解设备的状态。此外,运用电子纸控制伺服器软体(DCSS, Digital Paper Control Server Software),数位文件可以在云端或主机之间进行连接。

「目前在工业界的操作现场大多数工作流程仍以纸张纪录为基础在进行,理想的数位转型尚未真正实现。E Ink致力於提供低功耗、减少纸张消耗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永续发展的社会。」E Ink 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总住田直树(Naoki Sumita)表示,「我们希??透过与在全球物流和制造领域拥有众多客户的爱鸥集团合作,共同推出无纸化解决方案并为环境贡献心力。」

「自2010年我们即与电子纸技术的领先者E Ink 合作,为日本及海外市场的物流和制造公司销售世界上第一款智慧电子纸标签。」爱鸥集团总裁兼执行长吉野??(Yutaka Yoshino)表示,「这套智慧设备检测系统将电子纸笔记和智慧标签相连,将於2024年4月应用於日本领先的综合电子制造大厂,预计在促进各种控制设备及设备检测运营的数位转型(DX, Digital Transformation)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透过为企业客户开发智慧设备检测系统,我们希??未来能为全球数位转型做出贡献,同时,我们也计划未来持续开发配备电子纸技术的各种产品,进一步推进与E Ink 的合作关系。」

Linfiny日本为E Ink元太科技全资子公司,专注於数位纸张的开发,本次与爱鸥合作开发此项智慧设备检验系统,是透过全球首款A4彩色数位纸张,连结具有软性背板、无电池,由NFC驱动的可视RFID智能标签连接而实现。这款13.3寸的彩色电子纸笔记配备了E Ink Kaleido 3彩色萤幕、电容触控、Wacom EMR数位板和无电池笔。由於电子纸的超低耗电特色,开启Wi-Fi时,电池续航预计为五天,关闭Wi-Fi时,电池续航可长达两周。

本套智慧设备检测系统首次曝光将於2023年10月17日在幕张展览馆举行CEATEC 2023展会上展出。

關鍵字: 电子纸  E Ink 
相关新闻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元太携手生态圈夥伴 合作开发新一代电子纸货架标签
元太携手台中童综合医院导入彩色电子纸智慧卡 提升健检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CBBXC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