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区新总裁上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3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087】

安富利电子组件(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日前宣布台湾区新总裁。自2012年4月1日起,由现任副总裁云昌昱(Prince Yun)接替现任总裁方成义(Samuel Fang)担任台湾区新总裁。方成义先生是产业界资深人士,他在电子组件代理商领域有超过35年的经验,并领导安富利在台业务发展长达16年。方先生未来将继续服务于安富利,并升任为安富利电子组件亚洲的高级顾问。

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区新总裁 云昌昱(Prince Yun)
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区新总裁 云昌昱(Prince Yun)

未来,云昌昱先生将向安富利电子组件亚洲区总裁黄建雄(Stephen Wong)进行汇报。云先生拥有超过24年的经验,之前服务于三商行Mercuries公司,具备销售和产品营销方面的专业技能,并于1995年随着三商行Mercuries和安富利整并后,加入安富利的台湾分公司。接下来16年中,他在安富利电子组件担任过多种职务,带领过半导体营销,业务部与应用工程部门,并使这些部门的营收成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基于这些杰出的表现,他于2010年被升任为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区副总裁。

云先生坚持不懈地追求业务卓越发展,积极推动安富利在台湾区不断获得成功。在他与团队的努力下,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分公司在2011会计年度创下耀眼的营运资金报酬率(ROWC),并将营收推向新高。

安富利电子组件亚洲总裁黄建雄表示:「对安富利电子组件台湾分公司而言,方成义先生一直是一位鼓舞人心的领袖,他推动台湾地区的业务增长,将安富利电子组件打造为台湾电子代理行业领导者之一,对于他的卓越贡献,我们表示诚挚的感激。方先生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我们衷心祝福他人生下一个阶段的生活会更美好,更愉快!」

「在2012年4月1日后,方先生将休息一段时间,享受家庭时光并含饴弄孙。自2012年7月2日起,方成义先生将成为我们亚洲公司的高级顾问,协助处理一些特殊业务,我非常高兴他接下这个战略性职务。」

对云先生继任台湾区总裁,黄先生还补充道:「在企业传承方面,云昌昱先生无疑是台湾区下一届领导者的理想人选。以他的丰富经验和杰出表现,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安富利将延续优秀的成绩,并在台湾及亚洲保持高度客户满意度和信赖度。」

關鍵字: 电子组件  Prince Yun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贸泽线上工具简化选购电子元件流程
Digi-Key Electronics於2022年新增75,000项SKU
国研院太空中心与长庚质子团队跨域结盟
Mouser Electronics荣获17项业界大奖肯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1U90HI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