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推动气候策略 目标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15】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公司气候策略,承诺至2030年实现碳中和(carbon neutrality),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net zero)。作为实现公司净零碳排发展规划的一部分,ADI并加入联合国「1.5。C 企业目标」(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行动,并承诺设定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减排目标。

ADI总裁暨执行长Vincent Roche表示:「气候变迁是人类社会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这十年将是我们能否成功扭转局面的关键。将气候暖化控制在1.5。C以内需要全球共同努力,并且刻不容缓。ADI致力於整合优秀的工程技术与资源以因应此挑战,并以更积极的行动加速实现永续发展。我们今日做出承诺并积极推动公司气候策略,将持续创新以争取更具意义的进展,实现目标。」

ADI致力於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制定至2030年实现碳中和,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的目标。ADI将在今年稍後发表实施规划说明策略和行动,包括:至2025年公司之整体营运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至2030年时因应整体价值链的碳排放问题(包含第三类排放Scope 3)。

此外,ADI近期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这是推动企业永续发展的全球最大国际组织,由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2,000多家企业和3,000多个非商业机构签署组成。透过UNGC,ADI将专注於推动企业策略和营运实践。

ADI也加入联合国「1.5。C 企业目标」(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行动,设定科学减排目标,旨在将全球气温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准升高1.5。C的范围内,并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ADI的目标设定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

此外,ADI拥有全面性的技术组合,可为客户和社会所面临的紧迫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解决环境问题带来积极影响。包括为电动车提供动力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以更高效率实现工业自动化的精密检测技术,以及提升资料中心能源效率的电源保护和转换解决方案。

ADI每年於研发投入超过10亿美元,并在2020年宣布发行业界首支绿色债券,总额达4亿美元,协助持续投资创新以解决全球最严峻的难题。展??未来,ADI将更注重优化的衡量和报告结构,并大幅提高其技术和解决方案对永续发展的影响。

ADI表示将定期向利益相关者提供有关其永续发展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包含提供年度「科技向善」(Engineering Good)企业社会责任报告。ADI的永续发展报告符合GRI框架,未来并将根据永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和气候相关财务资讯揭示工作组(TCFD)之报告标准揭示相关资讯。

關鍵字: 电池管理  电动车  工业自动化  ADI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VOGT6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