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太克自我进化 为高速接口测试提供最佳工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375】

高速传输接口PCI Express 3.0标准的制定,目的是为了重复使用现有的被动式基础设施。只不过,信号传输速度虽然从5Gb/s到8Gb/s提高了近一倍,但信号的衰减却更为严重,当接收器的眼图闭合时,信号质量也将更为恶化。

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备更优异的信号采集性能和分析功能。
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备更优异的信号采集性能和分析功能。

尽管PCI Express 2.0标准曾经针对发射端进行等化处理,但PCI Express 3.0装置的零错误传输则更加仰赖接收端性能,需以更正规的方式,也就是强制测试来执行装置的检验。

面对新一代高速传输接口的测试挑战,太克科技也以高准确度的示波器来应战。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备更优异的信号采集性能和分析功能。透过 4 个信道的信号采集,和极高的波形捕获功能来观察更真实的信号状况。工具套件的设计更能自动执行高速串行数据信号的设置、采集和分析,加快设计和一致性测试。

就以MSO73304DX混合信号示波器来说,其带宽可达33GHz,对数据速率高达 20Gb/秒的设计进行准确检定、抖动检定和一致性测试。而采样率达 100 GS/秒,可允许逐信道全面分析和多通路测量,在 4 个信道上使用等效时间取样,可捕获更多细节(如快速边沿)。

此外,这款仪器的信号保真度、最低噪声和最高有效位数 (ENOB),也能确保执行测试时有更多可用裕量,观察真实信号进行可更加精确。而所有 的4 个信道均可提供很高的波形采样率,可有效地发现和捕获间歇或稀少的故障事件。

在未来,高速传输接口标准势必还将持续更新与升级,而量测厂商也必须随时做好准备,为市场与客户所需的测试工作,提供更精确的测试设备。面对这样的挑战,太克也不断自我进化,准备好随时为高速传输接口的测试提供最合适的测试工具。

關鍵字: 示波器  太克科技 
相关新闻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产品系列 坚守中阶测试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1RV2LS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