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罗德史瓦兹RTE示波器强大功能征服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47】

甫跨入示波器领域不到几年时间的罗德史瓦兹,面对着市场上时域测试的大厂,却也展现了初生之犊不怕虎的精神,陆续推出从入门、中阶到高阶的完整示波器产品线,要让竞争者知道,罗德史瓦兹在示波器市场是玩真的。

罗德史瓦兹陆续齐备了示波器产品线,从入门款的RTM,中阶款的RTE到高阶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经齐备。
罗德史瓦兹陆续齐备了示波器产品线,从入门款的RTM,中阶款的RTE到高阶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经齐备。

台湾罗德史瓦兹应用工程师陈立凯指出,罗德史瓦兹陆续齐备了示波器产品线,从入门款的RTM,中阶款的RTE到高阶的RTO,不同款式都已经齐备。而最新款的R&S RTE数字示波器即为中阶款产品,是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其高取样率、撷取率及高讯号保真度的特性,特别适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电力电子分析及一般除错等日常量测任务,搭配全面的量测分析工具让用户快速获得量测结果,高分辨率的触控屏幕使RTE示波器更易于操作及使用。

R&S RTE数字示波器带宽为200MHz至1GHz,以超过每秒一百万次的波形撷取率帮助用户快速找到错误的讯号,并以几乎没有触发抖动的高精度数字触发系统提供高度精确的量测结果,单核心的A/D转换器以超过7个有效位的ENOB几乎完全消弭了讯号的失真;每秒5 Gsample的取样率及每个信道50 Msample的内存深度,使R&S RTE于I2C及CAN等串行协议数据内容分析时,可准确且完整地纪录长讯号序列。

R&S RTE更是执行复杂量测任务的最佳选择,如屏蔽测试可快速地得到测试统计结果,近似频谱分析仪 (spectrum-analyzer-like) 的快速傅立叶变换对于零星的讯号能更可靠的进行侦测,因此R&S RTE为产品开发时期EMI除错的理想工具。

R&S RTE具备10.4" XGA高分辨率的触控屏幕,用户可透过直觉式图形化的操作接口快速进行各式日常量测任务,例如,透过轻触屏幕即可保存测试设定、透过拖放(drag & drop)即可快速重组屏幕上测试波形的区块显示位置;在屏幕边缘的实时讯号波形缩图显示功能,让用户一目了然、快速掌握测试节奏;所有测试对话框皆以半透明方式呈现,与当下所观测的测试波形重迭显示,因此不会阻碍测试波形的观测;对话框中的讯号测试流程图及前进与后退按钮,将大幅简化操作上的复杂度。

这些先进的测试工具让用户几乎于一开机后即可立即进行测试,快速量测 (QuickMeas) 功能让用户可针对同一个讯号同时进行数个测试工作;透过轻触屏幕的讯号变焦功能,即可简单的将所欲观测的讯号进行放大,快速观测讯号的细节;所有测试工具皆可透过屏幕上方的工具栏快速呼叫。

R&S RTE更提供了多样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包含串行协议量测的触发及译码选配、16个额外的数字信道和电源分析选配;另外,R&S亦提供多样化的测试探棒满足各种量测需求及应用。

这款RTE数字示波器提供2个及4个测试信道以供选择、带宽选择包括了200MHz、350MHz、500MHz及1GHz。

關鍵字: 示波器  羅德史瓦茲 
相关新闻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R&S通过新的GCF认证一致性测试案例 推动NTN NB-IoT技术推广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9WT0H8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