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发布2022-2023 CMF设计趋势报告 赋予美学新潮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9973】

色彩、材料和表面处理(CMF)在工业产品设计和美学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探索CMF创新解决方案的先驱,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今天在上海(线上)和米兰设计周同时发布了《2022-2023 CMF设计趋势报告》。

科思创旨在启发设计师,探索聚碳酸窬在消费者市场中的更多应用机会
科思创旨在启发设计师,探索聚碳酸窬在消费者市场中的更多应用机会

同时,科思创以「觉醒」、「共生」、「赋能」为设计概念,向客户及合作夥伴以及米兰设计周的观众展示了其产业前瞻的CMF美学色板。公司计画在不久的将来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和展示。

科思创工程塑料事业处全球色彩与设计中心(CMF)负责人施科弗博士(Dr. Christopher Stillings)表示:「为了将材料美学及功能性更好融合,科思创联手顶级设计师和CMF专家推出新版CMF趋势报告。科思创不仅是材料供应商,也志在成为设计师和CMF 专家的首选合作夥伴,为其提供灵感将概念或策略通过材料实现。我们能够通过实现功能性、美学和循环设计项专案来增加价值。」

《2022-2023 CMF设计趋势报告》由科思创携手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Goodmatter studio联合完成,以亚洲视角作为设计趋势研究的原点。全球化对工业设计的影响日益显着,尤其反映在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与商业形态的趋同化。

尽管工业设计的主题具有普适性,但多样化的文化表达与当地消费群体的共呜也同样重要。科思创期??在把握全球设计趋势的同时,捕捉各个地方市场的文化相关性。

此次合作中,科思创与合作夥伴通过收集消费者分析资料、展开专家研讨会等方式,为汽车、电子电器、医疗健康三大产业领域呈现了趋势报告,以CMF为载体为产业发展带来美学新潮流。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教授、设计趋势研究所所长傅炯表示:「很高兴叁与到此次色彩研发专案中,在这挑战性的时刻,科思创坚持创新,希??这本趋势报告能引领产业客户迈向新的成功。」

对设计师而言,美学色板是了解材料潜力的关键。科思创的CMF美学色板由聚碳酸窬制作而成,透过不同的形状、纹路、表面效果等独特创意呈现方式,?明设计师们进一步解锁聚碳酸窬材料以及热塑性聚氨窬和碳纤维复合材料等其他材料的性能,激发更多创意灵感。

凭藉强大的前端趋势研究到後端设计应用的能力,科思创CMF美学色板荣获了2022德国设计奖「卓越产品设计-材料与表面处理」奖项。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这是对科思创在CMF领域不断创新的重要肯定。

科思创相信新趋势将会带来新的挑战,从而催生新的CMF解决方案。通过材料解决方案和CMF美学色板, 科思创赋予设计师更多灵感提升设计的美学、功能性和永续性,从而为他们的客户创造附加价值。透过CMF相关活动,科思创旨在启发设计师,探索聚碳酸窬在消费者市场中的更多应用机会。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Y4R3E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