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大医院将安装100台讯舟EdiGreen 室内型空气盒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48】

为关怀医疗工作环境的空气品质,台大医院与讯舟科技携手合作,将在院区护理站,安装100台EdiGreen空气盒子室内型,提供即时空气品质感测方案,为医护人员和就医民众的呼吸健康多加一层保护。

台大医院将安装100台讯舟EdiGreen 室内型空气盒子
台大医院将安装100台讯舟EdiGreen 室内型空气盒子

医疗院所是病患频繁进出、室内人员高度密集的公共场合,空污来源有来自紧邻马路的汽机车废气排放,室内充满着就诊民众的飞沫传递与大量的医药用品与设备,影响空气品质的污染物来源和种类,比起像办公室、百货商场、餐厅等其他一般大众聚集的室内空间来得更加复杂。

台大医院医务秘书赖飞??教授表示,长时间待在院内的医护工作人员,一忙起来往往顾不得自身周遭的空气品质好或坏,院方除了透过定期的空气品质检测和改善措施,以提供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之外,这次特别与Edimax讯舟科技合作,是希??能引入方便应用的室内空气品质感测解决方案,可以发挥:即时感测、即时通报、一目了然的提醒效果。

台大医院十分感谢讯舟慷慨捐赠100台EdiGreen室内型空气盒子,由医院自行安装在各个区域,透过非常醒目的红色警示、绿色安全的灯号显示,帮助医院同仁立刻掌握当下的空气品质好坏,采取适当的行动。各种污染物的浓度数值,像是PM2.5细悬浮微粒、CO2二氧化碳、HCHO甲??或TVOC总挥发有机化合物等等,也能透过app主动发送通知或随时查询变化值。

讯舟科技品牌事业处侯景德总经理指出,目前讯舟在空品感测的大型物联网,已布建了3000多个室外型的空气盒子,并且成功向亚洲国家外销整套从Sensor微型感测器到Cloud云端平台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看好室内空气品质感测市场增长的需求,新一代的EdiGreen室内空气品质解决方案,面向智慧建筑、智能家居和室内公共空间等垂直市场,将整合感测端点、行动应用、数位显示看板和公共资讯Kiosk等平台,运用IoT物联网科技,帮助各类场所的拥有人和管理者,轻松布建空气品质感测网,取得即时和历史资讯,有效地向个人或公众揭露空气品质资讯,创造健康呼吸的空间场域,并且符合政府法规要求。

凡有照护需求之所在,都需要良好的空气品质,让病患可以更安心地恢复健康。随着电脑、通讯与视讯科技的不断进步,台大医院也积极发展远距医疗照护服务,由专业医疗团队为慢性病患与重症病友建构一个24小时全年无休的远距照护平台,结合电子病历、生理资讯叁数监测、远距视讯沟通、健康管理谘询、紧急护理救援等应用,打造全方位服务。

台大医院与讯舟科技双方亦乐见空气品质感测服务能投入远距医疗照护体系,有效提升环境空气品质,打破地理藩篱,千里关怀空品,创造医病双赢。

關鍵字: 讯舟科技  台大医院 
相关新闻
新竹台大分院与微软 建立智慧医疗协作平台
筑波医电AI双眼龙热像仪导入台大医院生医分院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网路 讯舟科技推出家用解决方案
讯舟科技空气盒子全程MIT认证 严实确保资安防护
EDIMAX空气品质完全解决方案 获颁台湾精品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67T3GE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