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llPlay智能媒体平台持续拓展 高通将推出全新硬件及串流媒体音乐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319】

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互联体验公司宣布,多家主流硬件和内容供货商已公开表示将推出与高通AllPlay智能媒体平台相关的产品。众多音响设备制造商均已经宣布计划于2015年推出AllPlay产品及服务,其中除七家已经发布或承诺即将推出相关产品的重要品牌之外,还新增Bayan Audio、英国Harvard International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的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通讯科技、TP-LINK。除上述音乐设备制造商之外,KT Music、QQ音乐以及Tidal也已经宣布将把AllPlay纳入至他们的串流音乐服务当中,此前,已有14家串流音乐服务商已经整合或者承诺将在未来整合AllPlay,包括SoundCloud也已经宣布计划在其产品中整合AllPlay。

高通互联体验公司产品管理资深总监Sy Choudhury表示:「过去的一年,透过与硬件和内容合作伙伴的配合,我们发布并拓展了AllPlay平台,并推出首个AllPlay Click软件开发包,从而进一步展示了该平台为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带来的价值。随着与开发者及新增企业的持续合作,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多种选择、高度灵活以及高质量音频,这正是AllPlay品牌的内涵。」

高通互联体验公司正与多家制造商及开发商就全新AllPlay相关硬件与串流音乐服务展开合作。硬件产业生态系内的数家企业已经宣布计划采用AllPlay,其中包括Bayan Audio、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通讯科技以及TP-LINK。

‧ Harvard Audio将于2015年发布一系列支持AllPlay的产品,首款产品为ICON。

‧ House of Marley将在其首款Wi-Fi版One Foundation扬声器中采用AllPlay技术。

‧ TP-LINK计划于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一系列支持AllPlay的扬声器。

除目前一些最为流行的订阅服务和网络电台外,全球还有许多的串流音乐服务和音频平台加入了AllPlay生态系统。KT Music、QQ音乐、SoundCloud以及Tidal已宣布计划于2015年在其音乐服务中集成AllPlay,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方便他们在多种装置上串流播放最喜爱的歌曲与专辑。

QQ音乐总经理廖?表示:「串流音乐与Wi-Fi扬声器正在成为中国市场的主流,而AllPlay平台为QQ音乐提供了机会,能够让我们的产品更加贴近听众。」

TCL通讯科技家用产品部总监Nick Li表示:「AllPlay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向消费者提供多种易用的高质量音频产品,带来最强的音效体验。采用AllPlay平台是我们实现相互通用的智能家庭系统的重点之一。」

AllPlay平台基于AllSeen Alliance合作开源项目AllJoyn软件框架。AllJoyn为硬件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了通用语言,使其能够开发出可发现、连接并与所有支持AllJoyn的产品直接通讯的相互操作产品。(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なメディア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ストリーミング音楽サービス  AllPlay  Wi-Fi  扬声器  Qualcomm  Qualcomm  系統單晶片  音效处理器  網路處理器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AI聚焦重新定义PC体验
» 混合型是AI的未来:装置上AI实现生成式AI的扩展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ASHNM0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