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ybase创立20周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41】

Sybase11月底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举办创立20周年的庆祝大会,造就Sybase二十年来成就的主因莫过于二千多家伙伴的商业方案联盟(BSA)计划,席间共有包括IBM、Intel、SAP和Sun Microsystems等七百名家客户和伙伴与会庆贺。

Sybase董事长兼总裁和执行长程守宗表示:「今天,我们庆祝的不只是本公司20年来的成就,也是那些位居全球领导企业之客户与伙伴的成功。透过Sybase科技方案,我们实现了无限企业(unwired enterprise)的愿景,确保适当的信息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传递给适当的人。我们很自豪全球商务、金融、政府、医疗和国防市场中最关键的数据库,都在Sybase平台上高效运作。」

以下列举自1984年创立以来的重要大事记:

‧1988─推出市场第一套主从架构关系数据库

‧1990─领先市场发表开放式数据复制科技方案

‧1994─成为开放式中间件领导厂商

‧1995─以PowerBuilder成为主从架构开发工具领导厂商

‧1999─成为金融市场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2000─推出市场第一套开放式J2EE应用服务器

‧2001─连续五年被评定为行动数据库领导厂商

‧2002─连续二年被评订为行动中间件领导厂商

‧2003─并购AvantGo成为行动化内容供应领导厂商

‧2004─并购XcelleNet成为行动装置管理领导厂商;纽约前20大证券交易商连续12年使用该方案。

赛贝斯(Sybase)台湾总经理陈敏智表示:「本公司的商业方案联盟计划和尊荣联盟伙伴协助我们建立更深度的客户关系以推展策略性市场的成长,例如Intel公司在行动市场的耕耘。同样地,IBM和Sun这两家平台伙伴Linux和Unix市场的领导厂商,则与我们连手在最早投入也是目前最大客户市场的金融服务领域创立佳绩。」

IBM eServer Systems事业部门副总裁Per Larsen指出:「IBM和Sybase的合作重心在于提供双方客户优质的Linux系统,以发挥成本效益的方式达成商业目标。合作协助企业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并提供效能。」

Intel方案市场开发事业群副总裁John E. Davies表示:「Intel和Sybase在传播行动运算和展示客户在商业转移效益两方面是同步齐驱的,并提供弹性响应变动的市场需求。Intel和Sybase的伙伴关系提供符合上述需求的解决方案。」

Sun Microsystems金融服务业资深副总裁Stuart Wells则指出:「Sybase和Sun的伙伴关系长达二十年。共同愿景是为提供客户低成本运算之际,提供他们企业级的效能和延展力。结合双方充分测试且验证可行的解决方案,将能有效降低客户的风险和复杂度。」

關鍵字: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ABS9Q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