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ophos并购Reflexion Networks 为云安全产品组合新增电子邮件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503】

Sophos宣布收购云端电子邮件安全、归档和电子邮件加密与业务持续性服务的Reflexion Networks公司。 透过这项收购案,Sophos可为该公司的整合式云端管理控制台Sophos Cloud新增云端电子邮件安全功能。 Reflexion和Sophos将共同携手,经由一个可负担且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中提供企业级的电子邮件安全。

Reflexion和Sophos携手,经由一个可负担且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中提供企业级的电子邮件安全。
Reflexion和Sophos携手,经由一个可负担且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中提供企业级的电子邮件安全。

Reflexion Networks拥有一系列完整的云端电子邮件安全技术产品组合,能协助组织符合他们保护通讯的需求。 Reflexion Total Control能在垃圾邮件和病毒到达企业网络前就加以阻挡,归档、探索和复原服务提供快速搜寻和重建服务,而加密服务则可确保只有预期收件者可以读取电子邮件通讯。 此外,Reflexion的业务持续性服务可确保营运中断时业务通讯也不致中断。

Sophos Cloud在2013年中推出,可经由一个整合式云端控制台提供端点安全、行动装置管理和安全、服务器安全和应用程序白名单功能。

Sophos 云安全事业群资深副总裁 Bill Lucchini 表示:「Reflexion 平台已经针对云端环境重新设计,并能在客户有需求时,强化和加快我们提供电子邮件保护的能力。 随着将这项技术整合到 Sophos Cloud,可以增强我们 Sophos 安全电子邮件设备的能力,让 IT 专业人员可以选择云端型或就地部署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个商机并欢迎 Reflexion Networks 团队加入 Sophos。 」

Reflexion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麻州温本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1 万 7 千个客户。 2 千多个托管服务供货商 (MSP)每月销售其云服务。

Sophos 全球通路销售副总裁 Kendra Krause 表示:「Reflexion 非常适合 Sophos,因为他们的销售模式和我们一样完全着重在通路。 Reflexion Networks 开发的解决方案能为 Sophos 合作伙伴带来商机,为具吸引力且持续成长的云端电子邮件市场提供新服务,而 Reflexion 合作伙伴则有机会取得 Sophos 丰富的产品来扩充安全服务项目。 」

Reflexion Networks 执行长 David Hughes 表示:「在 Reflexion Networks,我们一直热衷于服务中小型企业的全球市场,并经由 MSP 为客户提供简单易用的服务。 Sophos 和我们共享愿景,并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合作伙伴支持可以实现这个理想。 」

關鍵字: 云安全  云端管理  云端控制台  電子郵件安全  加密服务  Sophos  Reflexion  网际终端系统  网际安全系统 
相关新闻
Sophos宣布新任总裁暨代理执行长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Sophos:预期将出现使用AI的攻击技术并做好侦测准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适用於你我的GPT:在网路防御中使用AI语言处理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87E8HG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