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以色列航空公司借力Wind River推出超节能飞机牵引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947】

物联网软体供应商Wind River宣布,以色列最大的防卫和航空航太公司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在其新型半自动飞机牵引车TaxiBot中,采用Wind River VxWorks Cert Platform即时操作系统(RTOS)和Wind River Professional Services。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新型半自动飞机牵引车TaxiBot采用Wind River的VxWorks Cert Platform即时操作系统和Professional Services。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新型半自动飞机牵引车TaxiBot采用Wind River的VxWorks Cert Platform即时操作系统和Professional Services。

IAI为太空、天空、陆地、海洋和网路空间的各种商业和军事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IAI与空中客机和TLD Group合作研发TaxiBot,让飞机在不使用自身发动机的情况下,从登机口移动到跑道,显著降低燃油消耗成本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噪音。

据IAI的介绍,TaxiBot能够为飞机节省数百万的燃油成本,并避免异物对喷射式发动机的损害。英国航空将其应用于希斯罗机场,每年可节省超过2000万美元。相对于飞机起飞前发动机怠速运行,牵引车的电气驱动系统可减少85%的二氧化碳排放,有助于营运商在大约18个月的时间内回收投资。

从技术角度看,IAI的挑战在于优化控制功能,并且提高操作的简便性。从认证角度看,其中的挑战则是满足航空电子设备软体标准DO-​​178B的安全认证。凭借VxWorks Cert Platform 和Professional Services,Wind River可一次性解决从作业系统到支援和服务的所有问题,以及认证的全部过程。

IAI专案总监Ran Braier表示:「面对挑战,首先不仅要能完全满足TaxiBot的性能需要,并且还要能够流畅化认证过程、减少授权成本和加速研发。我们认为,VxWorks是能够满足我们的最可靠的作业系统。它让我们能够在系统核心上,将软体和multi-redundancy approach相结合。」

Wind River副总裁兼作业系统平台总经理Dinyar Dastoor表示:「因为TaxiBot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解决方案,IAI需要像Wind River这样即富有经验并致力于向产业提供全新产品,又可以满足他们未来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愿景的合作伙伴。在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航空和运输应用中,Wind River可通过认证、授权的软体和服务已被时间证明是值得信赖的。」

作为Wind River安全和防护作业系统产品线的一部分,VxWorks Cert Platform是专为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航空电子、运输、工业自动化和医疗设备应用而开发的即时操作系统。这些应用要求RTCA DO-178、EUROCAE ED-12或IEC 61508认证。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物联网软体  制御機能  安全认证  Wind River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Wind River推出Helix平台 满足各类边缘应用
TPG将收购Wind River
连通边缘与云端 Oracle与Wind River携手建构物联网
Wind River协助日本OMRON建构未来工厂
UL针对ICT资通设备推出全新电源线安全认证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25.17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