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电信营运商管理的全球服务收入至2020年将达2970亿美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037】

(墨尔本讯)根据全球市场分析公司Ovum最新发布的预测,电信服务提供商来自企业客户的全球服务收入将增长,到2020年超过2970亿美元。新的战略ICT服务对这块收入的贡献最大,达到近173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2015-20年期间将以9.9%(CAGR)的复合年增长率增加。

电信服务提供商来自企业客户的全球服务收入将增长,新的战略ICT服务对这块收入的贡献最大,达到近1730亿美元。
电信服务提供商来自企业客户的全球服务收入将增长,新的战略ICT服务对这块收入的贡献最大,达到近1730亿美元。

战略ICT服务包括业务IT和IP应用、计算和托管、企业移动、网络管理、专业服务和统一通信。它们代表电信服务提供商能够以合同形式向企业客户提供的新一代专用IT和IP通信服务。

Ovum企业服务首席分析师兼本报告作者David Molony表示:「电信营运商一直以来依靠调整传统的语音和数据服务来?需求日益复杂的企业用户服务,但现在拥有一系列跨营运商全球网络整合的强大的ICT服务。根据我们的计算,来自战略ICT服务的电信收入正快速增长,在2018年将超过传统电信服务收入。」

按照定义,全球服务意味着在全世界有增长前景,但从地区来看,电信战略服务的增长区域集中在拉美(17.8% CAGR)、非洲(17.5%)、中东(16.4%)和中亚( 13.0%)。 2015年的最大市场欧洲和北美将增长更?缓慢,但在2020年仍将是最大的市场。

除了发展服务组合,越来越多的电信营运商通过专门的业务单元或部门提供企业管理服务。它们也日益挑战服务大企业的系统整合商和IT服务提供商,同时也与之合作。 Molony称:「电信营运商在过去几年已经在全球ICT服务市场取得超过14%的份额。我们预计这一比例到2020年将达到18%以上。」

關鍵字: ICT服务  电信营运商  系统整合商  IT服务  Ovum  网际建构与管理  网际影音通信  联机设备 
相关新闻
抢搭5G早班车 台湾有突破性进展
施耐德电机全面招募EcoXpert系统整合商伙伴
华为联合OVUM发布大视频演进白皮书
迎接NFV时代 5G新应用会很「酷」
拓展全球IT服务市场 鸿海与SK C&C签署合作战略协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WT9U0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