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WC]R&S介绍最新技术趋势及量测解决方案
从LTE-Advanced到物联网和5G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512】

随着整个无线生态系统持续推出创新测试解决方案— 不论在晶片组和装置的基础设备或是行动网路测试方面,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 在通往一个网路化世界的路上扮演着主要的角色。

R&S CMW500宽频无线通讯测试平台,以LTE-Advanced为基础,开发行动频宽应用。
R&S CMW500宽频无线通讯测试平台,以LTE-Advanced为基础,开发行动频宽应用。

R&S日前于2月22日在巴塞隆纳盛大举行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 2016)上,再次呈现创新技术,除了一般装置和基础设备的测试解决方案(Hall 6, Booth C40)之外,并与子公司SwissQual携手展出在行动网路测试的最新发展和网路安全解决方案(Hall 6, B50)。

无线技术的日常应用远超出手机、平板和电脑。 LTE-Advanced让应用程式频宽不断地增加,下一代无线通讯 (5G) 发展趋势也日渐明朗。 R&S坚信「测试就是一切」,因此一直持续耕耘相关领域,并提供了完整的量测产品线以因应终端用户设备、晶片和基础设备制造商、网路营运商和测试机构等在面临网路化世界的各种需求及挑战。

展示重点

‧ R&S CMW500宽频无线通讯测试平台,以LTE-Advanced为基础,开发行动频宽应用。最新的功能包括64 QAM 上行传输、LTE-U和4CC下行载波聚合。

‧ 制造商设计晶片和行动装置时必须确保语音、声音、影像之质量体验(QoE)。 R&S提供对应的测试解决方案,支援影音串流、Wi-Fi通话和行动技术与非行动技术共存的测试解决方案。

‧ R&S CMW 290无线通讯功能测试平台则是特别为物联网相关测试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满足整合商的各种特殊需求,并可囊括各式技术如LTE、Wi-Fi及蓝牙等。对持续稳定成长的蓝牙应用而言,R&S CMW 测试平台提供了蓝牙晶片和模组整合上优异的量测功能。

‧ R&S已在多个测试机构和实验室成功建置测试系统,在这次的MWC大会,R&S着重于LTE-U和 R&S TS8980 无线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

‧ 我们正在迈向5G世代的路上,5G将会在微波和毫米波开放新的频段,这是愈来愈明显的发展趋势。 R&S展出三种不同的测试组合,包括5G和WLAN讯号量测,频宽可达2GHz、5G空中介面选项的生成和分析以及5G通道探测,借此彰显R&S在5G发展中的主导地位。

R&S和 SwissQual 将针对行动技术的最新发展推出全方位的行动网路测试解决方案,包括Wi-Fi语音通话、VoLTE和eMBMS等。会中将展出一系列独特且完整的产品组合,以协助网路营运商、基础设备制造商和监管部门进行规划、安装、优化及维护,特别在网路和服务品质方面。这些产品整合提供了涵盖网路规划、优化及营运的解决方案。因此「确保性能最佳化」将是该展区的重点,其主要应用面为建立服务品质和用户经验品质的标准、无线接入网路技术优化、户外应用相关测试仪器、服务监控、数据分析及回报、IP应用分析归纳。

网络通讯、个人和企业资料保护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日益重要,在MWC 2016大会上R&S介绍一款威胁管理和基础设备防护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防火墙Network Protector – 针对网路攻击和资料窃取提供高效能的安全防护,以及安全智能手机BizzTrust – 可透过Android装置将资料和服务依照公私区分,并可防止针对企业基础设备的攻击行为。

關鍵字: 无线通信测试  行动网路测试  无线生态系统  羅德史瓦茲  R&S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无线通信测试 
相关新闻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R&S通过新的GCF认证一致性测试案例 推动NTN NB-IoT技术推广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CZ5648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