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高森美投资Veracity实践对IoT安全市场承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954】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与用于营运技术(operational technology, OT)网路的企业级安全平台之网路安全创新供应商Veracity Security Intelligence合作,为工业乙太网的部署开发安全网路解决方案。不断涌现的安全和网路攻击威胁已成为最受工业企业关注的重大挑战,例如正在寻求保护营收以及网路安全性和可靠性的电力和公共设施企业。这项协作是第一个针对工业网路而最佳化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为市场带来全新的功能,只要在管理型(managed)工业交换机进行简单的软体安装,即可实现全面的工业网路安全。

美高森美持续聚焦为工业乙太网应用开发先进解决方案,并与Veracity解决方案相辅相成,带来综效以解决工业客户的安全疑虑。
美高森美持续聚焦为工业乙太网应用开发先进解决方案,并与Veracity解决方案相辅相成,带来综效以解决工业客户的安全疑虑。

美高森美产品行销总监Larry O'Connell表示:「与Veracity的协作增强了我们提供广泛的矽器件、系统和软体解决方案,以推动和加快工业网路转往乙太网发展的承诺。Veracity的安全软体解决方案结合美高森美的乙太网交换晶片产品组合,让工业企业只要凭借最低限度的软体和硬体升级,便可轻易地确保其乙太网路的安全,有别于需要高成本复杂网路翻修的其他替代解决方案。」

此外,美高森美也投资了Veracity,以作为该公司一项早期筹资活动的一部份;所筹到的资金将可让Veracity投注于安全产品的开发,以克服不断增加的工业威胁。美高森美借此获得少数股权地位,将有助进一步与Veracity合作,联手为策略性客户提供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美高森美执行副总裁兼策略长Steve Litchfield表示:「我们承诺将以我们在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打造出物联网(IoT)的安全应用,这是美高森美长期增长策略中的重要部分。 IoT市场的安全需求正在大幅地增长,Gartner目前预测对于连网物品的需求将于2018年达到114亿台设备,而且我们相信建基于硬体的IoT安全性是主要的区别因素,特别是在工业和汽车的应用领域。」

美高森美运用公司所有的功能集来应对各种层级的安全威胁,同时寻求对差异化技术的投资来建构技术能力。例如利用隔离或者在企业和工业网路之间实施防火墙来实现工业网路安全性。客户在美高森美的交换平台上使用Veracity软体,能够快速、无缝地为现有的网路增添安全应用和政策,而无需进行昂贵的网路拓扑更改,并可避免网路停机时间。这项创新的方法提供了集中式安全性或可可分散执行的协调,提升了OT网路的效率、灵活性和安全性。它还减少了停机时间,而且无需增添另一层的网路复杂度。此一协作安全解决方案的目标应用包括工业自动化、制程控制和 智慧电网/智慧能源。

剑桥大学和Lloyds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估计,美国因为可能的互联网攻击所造成的潜在损失超过一兆美元。市场研究机构ARC Advisory Group则估计,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攻击,工业网路拥有者在2016年的支出将超过90亿美元,到2019年将超过113亿美元。

Veracity执行长Paul Myer表示:「安全性是包括公共设施的工业企业心中最关注的问题,在我们最近所看到的乌克兰网际网路攻击中,针对电网的协同攻击造成超过23万个家庭和企业陷入黑暗。我们很高兴能与美高森美这样的企业分享网路安全软体的专有技术,它利用其最新的积体电路和参考设计为市场带来下一代的安全功能。」

Veracity网路安全提供全面的网路可视性和控制,及那些可提供可程式设计安全区和主动政策引擎(建基于预先定义的风险种类和优先补救(prioritized remediation)的应用。该公司提供创新的综合安全平台,以配合现有的OT网路。美高森美将会充分利用与Veracity的合作关系,在其现有和新的产品设计中加入Veracity安全软体,从而为安全和通讯市场的客户带来这些安全功能。

美高森美和Veracity针对工业乙太网市场所提供的全新安全解决方案将于2016年下半年供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Endüstriyel Ethernet Switchleri  网络安全平台  部署开发安全网路  美高森美  Microsemi  Veracity 
相关新闻
美高森美与中国电信合作最隹化OTN技术以启动5G时代
美高森美宣布其整个产品组合 不受Spectre和Meltdown漏洞影响
Microsemi SmartFusion2 创客板 由Digi-Key独家向全球供应
美高森美 Serval-T 在单一器件实现奈秒精度解决方案
美高森美宣布提供陶瓷四方扁平封装高速、耐辐射的RTG4 FPGA工程技术样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9ATIZ4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