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直线导向滑轨 实现自动贩卖机的高速自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0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53】

贩卖机的可乐变成咖哩!霍伊巴赫的五名学生与EMAG LaserTec GmbH的工程师和实习生共同开发了一款专门销售包装好的香料的自动贩卖机。为了从隔间快速送出盐、咖哩和胡椒罐,他们使用了igus drylin W直线导向滑轨装置。该部件可确保机器快速、平稳地作动,并且不须上油。

drylin W直线滑轨装置可确保在香料自动贩卖机中进行免上油调节。(source:igus GmbH)
drylin W直线滑轨装置可确保在香料自动贩卖机中进行免上油调节。(source:igus GmbH)

工程学院以及霍伊巴赫Rosenstein高中的学生能够直接运用学到的知识。11年级的五名学生因此体验了一年多的工程生活。在此过程中,他们学习了项目管理、技术制图、齿轮技术和程式设计的基础知识。利用从课本中学到的知识以及在EMAG LaserTec GmbH接受的培训,学生们现在能够自行开发香料自动贩卖机。在igus的「年轻工程师支援」(yes)计画的帮助下,年轻的发明家选择了drylin W直线滑轨模组化系统。易格斯直线滑轨系统实现了经济高效且持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从工业产业链到超级市场

学生们在叁观霍伊巴赫的EMAG LaserTec工厂时产生了香料自动贩卖机的想法。学生们对高架工具的自动安装很着迷,然後想到了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自动化完成的任务。

EMAG LaserTec的该项目总监Jens Gruber说道:「学生们决定为超市制造一款香料自动贩卖机,以加快选购速度。为了让系统能够从机器中取出正确的香料,我们需要耐久且平稳的直线导向装置。因此,学生联系了igus。」

drylin W直线滑轨系统 实现快速的自动化

机器总共使用了drylin W模组化系统的三个直线导向滑轨。能够确保所有隔间都易於取用,以便取出和运送所需的香料。在直线导轨的滑块中,igus完全使用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胶。滑动元件中的耐磨工程塑胶完全不需要上油,适用於食品领域。由於没有油脂,因此不会有灰尘旒附在滑块上并阻塞滑轨的问题。

年轻的发明家选择用皮带驱动z轴。这会带来高振动的问题,而导向装置可以成功吸收振动。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技术不仅用於创新的香料自动贩卖机中,还用於许多经过验证的机器中,例如自动取款机、饮料贩卖机,甚至是药房中的自动订单拣选系统。

igus支援学校专案

作为「年轻工程师支援」计画的一部分,igus对很多的项目提供支援,如香料自动贩卖机。igus推出大学计画,提供免费样品、赞助和创新项目的开发,希??能助学生和老师一臂之力。

關鍵字: 自动化  滑轨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VSP9M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