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携手TTTech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9565】

【德国慕尼黑暨奥地利维也纳讯】在奥迪公司(AUDI)的指导下,全球联网解决方案及安全平台供应商TTTech公司开发出「zFAS」中央平台控制单元,整合多款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该ECU可将全面感测器的数据聚合,搭载英飞凌科技(Infineon)的微控制器,确保对运算效能及安全的最高要求。

TTTech 与奥迪最终决定在zFAS上采用英飞凌AURIX TC297T微控制器。
TTTech 与奥迪最终决定在zFAS上采用英飞凌AURIX TC297T微控制器。

zFAS满足主动及被动驾驶辅助系统日益快速增长的效能需求,实现各种如在公路壅塞时进行自动驾驶(piloted driving)以及自动停车等的全新功能,将涵盖功能性安全、联网功能及运算能力的相关要求带到全新层级。而功能性整合及重要安全感测器的数据聚合则是推动此需求增长的原因。

该多核心处理平台的开发人员特别考虑到这一点:该平台控制器的重要组件之一是TTTech 的确定性乙太网路(Deterministic Ethernet),它是一个稳定且即时的乙太网路骨干解决方案,能结合不同关键度的数据流量和提供高数据吞吐量。

高度资料传输可以结合不同重要性的资料流量。此外,TTTech的软体平台TTIntegration作为中介软体,在多个相互联通的的微控制器上执行应用程式功能。

TTTech 与奥迪最终决定在zFAS上采用英飞凌AURIX TC297T微控制器。 AURIX系列提供多款微控制器,包括可因应最高要求的进阶多核心产品。英飞凌自动驾驶微控制器部门主管Thomas Boehm表示:「我们很高兴提供高效能的AURIX微控制器,在zFAS这项具未来性的平台解决方案之中作为核心元件。因此,我们正进一步扩展与TTTech成效卓著的合作关系。」英飞凌AURIX TC297T微控制器采用Lockstep架构及专用安全管理单元,可满足ASIL D等级的功能性安全需求。

TTTech 车用部门销售及行销主管Marc Lang表示:「zFAS为高阶驾驶辅助的高整合度平台控制单元立下了里程碑。英飞凌的先进微控制器搭配TTTech的即时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是此项创新ADAS解决方案的关键元件。」

此外,TTTech也基于确定性乙太网路及英飞凌的AURIX TC297T 微控制器开发驾驶辅助系统ECU的评估平台– 「TTA Drive」,让客户在系列开发的初期阶段,能够迅速且轻松地整合不同应用模组,并可透过TTIntegration软体和TTA Drive的专用开发工具支援整合过程。

英飞凌已于2015年3月的增资计画中取得TTTech公司的股份。 TTTech公司专精于高度可靠、联网及安全相关的车辆控制系统。

TTTech多年来采用英飞凌解决方案,包括功能强大的 XC2287 CPU,用于一般性用途控制单元系列 HY-TTC 50。英飞凌AURIX 微控制器已进一步整合于TTTech全​​新的汽车乙太网路交换器Hermes 之中,用于评估多种通讯标准,包括影音桥接(AVB)、时效性网路(TSN)及时间触发型乙太网路(SAE AS6802)。

關鍵字: 自动驾驶  微控制器  感測器  控制器  通讯标准  Infineon  Infineon  TTTech  奥迪  微控制器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打通汽车电子系统即时运算的任督二脉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运用软硬体整合成效保护网路设备安全
» IoT应用无缝连结 eSIM扮演关键
» 马达变频器内的关键元件: 功率半导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DC8RHS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