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与TDK达成全球协议 提升电容器及被动元件产品系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070】

RS Components (RS)宣布,透过与TDK株式会社 新签订的全球协议,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涵盖范围更广泛的电容器科技产品。

RS产品组合近增逾700个TDK和EPCOS产品系列,包括铝电解、薄膜和陶瓷电容器、微型电感器、滤波器、铁氧体磁产品等。 (source:RS Components)
RS产品组合近增逾700个TDK和EPCOS产品系列,包括铝电解、薄膜和陶瓷电容器、微型电感器、滤波器、铁氧体磁产品等。 (source:RS Components)

TDK株式会社的产品组合包括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电源装置、磁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设备、闪速储存器应用装置等等。 TDK专注于资讯及通讯科技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领域中要求较高的市场。其设计及生产设施及销售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

自从两家公司于2015年6月宣布达成特许经营协议以来,RS已增加超过700个 TDK及EPCOS被动元件系列,为铝电解、薄膜和各种电介质陶瓷电容器等电容器科技产品提供更广泛的支援。客户现时可以快速获得优质的TDK电容器,包括高电容,小至0201晶片尺寸MLCC的轻巧体积。此外,其工作温度范围较大,而电压等级则为1000V或更高。

透过整合TDK和EPCOS产品的附加系列,RS亦得以扩大其组件的选择,包括保护装置、 高频滤波器、连接模块、 线绕和片式表面贴装电感器、 引线型电感器和用以进行阻风或滤波任务的铁氧体磁珠、 ?圈和套管。整体而言,超过2,300种TDK和EPCOS产品目前已有存货,RS能提供第二天免费送货。

RS被动元件及机电全球总监Steve Keep指出:「此一伙伴关系将为制造业的终端用户提供极大裨益,特别是电子、汽车、工业,资讯及通讯科技以及运输等细分行业的用户。TDK和RS为最佳拍档,原因是前者具备领先市场的产品以及超卓技术,而后者则能提供优质的网上客户体验、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备货充足以及世界级的送货服务。」

TDK专责RS的全球客户经理Peter Miller续称:「这是两间公司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RS的电子商贸及物流能力,将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用户,并满足他们对优质电子组件的需要。」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被动组件  铝电解  薄膜  陶瓷電容器  微型电感器  滤波器  铁氧体磁  RS  TDK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宜特科技公布6月营收上扬 调整投注资源以车用电子为要
研发薄膜应用 大叶大学医工系研究获海报论文银奖
TI独立式主动EMI滤波器IC 可满足高密度电源供应器设计
SCHURTER扩充电源输入模组 提供卡入式安装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V5MH6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