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bile-First重新定义智能生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812】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日趋智慧化与网路化,大众的日常琐事逐渐离不开网路,HPE Aruba从中看到了许多关于Mobility(行动化)的商机,并认为未来许多产业在行动化这一块会有不少的成长性。

HPE Aruba台湾区总经理许佳树认为,网路将我们的生活逐渐转向行动化。
HPE Aruba台湾区总经理许佳树认为,网路将我们的生活逐渐转向行动化。

HPE Aruba台湾区总经理许佳树认为,现代人的一天与网路息息相关,举例来说,当使用者希望得到资讯时,会开启社群网站;若有订房需求时,会使用民宿预定网站;若欲招揽计程车,也毋须再出门伸手招揽,直接网路招车即可。而这些功能皆可利用自己的行动装置完成,也就是说我们的生活逐渐转向行动化。

许佳树表示,未来在医疗、餐旅、零售、教育,以及办公协作等方面,都缺少不了行动化的踪迹。以医疗为例,未来医疗网路上的医疗设备数量(医疗IoT)是临床医生装置数量的两倍;且为了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品质,未来临床医生会随身携带三至四个行动装置。

未来为了提升医疗效率,医疗院所会将「医疗费用支付」制度推向「按成效支付」的模式。医院逐渐以病患就医满意度为依据,Wi-Fi与行动定位服务等病患服务日趋重要,负面评价将会影响医院收益。医生会透过行动产品优化管理及加快回应病患需求。行动装置可以方便临床医生在医疗现场使用行动装置以立即做决定,以提供临床决策支援。

未来将医疗全面行动化可提供角色与装置型的网路存取控制、全功能的访客Wi-Fi连线、临床医生装置的终端管理、在IoT装置连线前确保其合规性、中央管理与网路能见度(有线与无线网路)、报告与预测分析、简单好用的介面等特色与优势。

当你走入现在的医疗院所,低头一看可以发现许多五彩缤纷的导引线,告诉你批价、领药,或是打针该往哪里走;许佳树说明,医疗行动化会改变一切,以往的室内指示将转为行动装置中的提示导航,未来当病患或其家属走入医院时,智慧型手机会自动提示你该往何处走。

当你辛苦地提着水果至医院探视亲戚朋友时,也不必再费心寻找病房,或是在晕头转向之际再去麻烦护士帮你查询,因为在医疗行动化之后,使用者将会主动分享位置,智慧型手机将会适时地提示你要在何处左转或上楼。

關鍵字: 行动优先  Mobility  行动化  HPE Aruba 
相关新闻
群创光电采用HPE Aruba网路方案为4.0工业城奠立基础
Aruba重新定义行动化、云端与IoT所需的企业核心交换技术
Aruba行动优先平台实现智能办公空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C642BA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