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Zytronic将装配逾千台自动售票机于莫斯科地铁及公车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288】

Zytronic是客制设计高性能投射电容式技术(PCT和MPCT) 触控感测器供应商。现今Zytronic宣布该公司已为莫斯科地铁和公交车站安装的自助售票机供应了近700个触控感测器。这些17和19英寸的感测器是由Zytronic的东欧合作伙伴Elatec向俄罗斯系统整合商Progressive Self-Service Systems, JSC (PSS) 供应的,是分阶段推出的产品的一部分,最终将扩充至超过1,600台机器。

Zytronic已为莫斯科地铁和公交车站安装的自助售票机供应了近700个触控感测器。
Zytronic已为莫斯科地铁和公交车站安装的自助售票机供应了近700个触控感测器。

PSS设计和制造这款基于终端的全新触控萤幕感测器,用来代替现有的机械式按钮自助售票机。 Zytronic获选供应触控感测器,是因为其已通过市场考验的以下两个产品优点:其触控技术可以在最恶劣环境中运行;根据推出产品的收益要求,灵活供应少量客制设计触控感测器。设计终端的目的是在无人看守的众多户内户外场所全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可靠运行,这些场所处于俄罗斯居民须经常忍受的极度恶劣季节,温度范围为摄氏-30至+40度,这些触控萤幕感测器需要在倾盆大雨和暴雪天气无间断运行,并且需要依旧能够检测穿戴厚重冬季手套使用者之触感。

此项目的额外一项关键要求是针对投射式电容触控感测器的,这些感测器将安装在厚厚的「人造」钢化玻璃窗后,透过这些玻璃窗运行。玻璃窗如果破裂或严重破损可予以替换。由于Zytronic的触控感测器功能可以极容易地穿过厚度超过10毫米的玻璃,所以它们是这种严苛条件应用的理想选择。

Elatec区域销售经理Anatoly V. Leonov评论道,「Zytronic在本项目的样品阶段和推出产品阶段,展现出向我们供应产品的高度灵活性。Zytronic能够供应触控感测器样品供客户初步评估。莫斯科交通部门正在按计划分期为莫斯科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引进这款基于终端设计的全新触控感测器,因为这种感测器是设备更新的必需器材。Zytronic能够及时向我们提供少量专门设计的触控感测器,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PSS首席执行官Ilya Knyazev表示:「安装这款触控感测器以来,如今50%的车票是通过这些全新自助售票机售出的。这就极大提高售票处的运营效率,提升了顾客满意度。使用Zytronic经久耐用的触控面板的界面,我们只需更新屏幕上的功能表,即可提供新型车票、特定优惠和其他选择方案。」

除了购买单程或往返车票外,顾客还可以为「三套车(Troyka)」不通过现金的网卡充值。这种全新服务亭接受现金或非接触式信用卡付款。

Zytronic销售和营销总监Ian Crosby总结道,「我们很高兴就此次高调公开安装项目向Elatec和PSS提供支持。此项目证明了诸多好处,其中包括Zytronic和其触控技术可以提供给自助设备设计师的各种方便性。萤幕在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可靠运行的同时,能够禁受损坏和破坏情况。这也表明了我们的制造工艺灵活性—能够在客户升级场所时,供应少量专门设计的触控萤幕。莫斯科乘车上班族对PSS的全新机器的反应非常热烈,这真正证明了触控面板界面应用在这方面的好处。 」

關鍵字: 触控感测器  自助售票机  Zytronic 
相关新闻
Neonode采用意法半导体SoC 实现空中触控互动
Zytronic 触摸感测器变革披萨自动售货机的使用者介面
Zytronic获得ISO9001:2015认证和ISO14001:2015认证
Zytronic采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触控萤幕表面污染
Zytronic将于C-Touch展览会展示触控新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应用需求环境严苛 工控储存诉求稳定
» DELL:2018年迈向人机合作新时代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WM78E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