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益登科技代理ArkX Labs非接触式语音方案 扩展亚洲与印度业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77】

先进远场语音撷取及辨识技术的领先供应商ArkX Laboratories(ArkX Labs),与益登科技合作,扩展其全球经销网路。益登科技总部位於台北,为ArkX Labs在大中华区、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印度地区销售其生产就绪的EveryWord非接触式语音技术产品系列。

/news/2023/03/29/2007484910S.jpg

ArkX Labs通路业务??总裁Tom Huffman表示:「我们欢迎益登科技加入ArkX Labs的经销网路,益登深厚的技术专长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是我们先进语音撷取及控制产品线的理想合作夥伴。」

益登科技董事长曾禹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ArkX Labs的EveryWord?产品系列带给客户,其先进的远场语音技术将丰富益登的语音控制产品线,期待与ArkX Labs合作,提供智慧家庭及工控领域等客户先进的语音控制解决方案。」

EveryWord产品系列采用Cirrus Logic的SoundClear FlexArray和Sensory的技术,包括音频前端(AFE)模组、语音模组(系统模组及音频前端模组)、开发套件和Sensory语音控制。

ArkX的生产就绪语音撷取解决方案胜过现有的远场语音撷取解决方案,在不须降低播放音量的状态下,透过在比标准距离三倍远、转角处、噪音和反射环境中撷取语音指令,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语音体验。

此外,EveryWord技术提供了辨识及抑制来自电视或其他单点噪音源的独特能力。

EveryWord语音方案可针对企业生态系统客制化,并适用於多种产品,包括扬声器、声霸(Soundbar)、电视、电器、语音控制器和其他装置。这些模组可以安装在集线器、天花板和墙内,用於智慧家庭或办公室应用。

EveryWord技术不需为了可靠互动进行音源闪避,提供线性、圆形、方形、三角形或3D麦克风阵列几何形状,且只需较少的麦克风数量。此技术以超低功耗运作唤醒词,以及在墙内、天花板或仪表板解决方案中的麦克风配置灵活度为其特点。与其他线性波束成形方法不同,3D麦克风阵列可减少盲点,并提升性能,同时包含较少冗馀麦克风阵列以进行覆盖。

所有ArkX解决方案皆与Alexa相容,并满足或超越Amazon语音服务(AVS)条件的所有要求。除了Alexa以外,EveryWord也和Google、Siri、Cortana、AliGenie(天猫精灵)、百度/Kitt.ai、腾讯和Sensory等其他平台相容。

關鍵字: 語音  益登  ArkX Labs 
相关新闻
Lumotive与益登科技合作加速台湾固态光达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音频先锋xMEMS新型矽扬声器重塑声音体验
益登即将举办NVIDIA Jetson Edge AI Solutions Day
助听器国家队将於CES 2023发布全球首款xMEMS矽扬声器的助听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B77RS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