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中芯签约采购 爱德万测试T5830记忆体测试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036】

爱德万测试(Advantest)与中芯长电半导体有限公司(中芯长电)正式签订大量采购合约。中芯长电将自爱德万测试购入大量的记忆体测试系统T5830,用於测试串列周边介面(SPI) NOR快闪记忆体装置,而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与触控面板感应晶片(TDDI)迅速成长的带动下,SPI NOR快闪记忆体装置需求持续走强。

中芯长电半导体执行长崔东表示:「中芯长电对於与爱德万测试签订策略性合约感到非常高兴,并期许在业务范围拓及持续成长的记忆体市场以及研发更复杂的3D IC之际,持续维持双方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中芯长电过去就曾安装爱德万测试测试系统V9300以测试高速数位与精度类比IC。而此次是中芯长电首次向爱德万测试购买记忆体测试系统。

爱德万测试总裁兼执行长Yoshiaki Yoshida表示:「中国的人囗与人均收入不断增加,带动NOR快闪记忆体产业成长。企业基础建设发展日趋成熟,以及包含中芯长电在内的产业主要叁与者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带动市场成长的助力。」

於2016年推出的T5830记忆体测试机功能一应俱全,能为广泛用於行动电子装置的各式快闪记忆体低,提供最隹化的低成本大量测试能力。T5830系统能执行晶圆测试并为低脚位到高脚位IC提供最终测试,可为客户创造可观的投资回报(ROI)并降低他们的财务风险。

T5830系统采用爱德万测试独特的Tester-per-Site架构,因此每个Site都能独立运作,有助加快测试时间并降低测试成本。此系统亦包含具可扩展性的内建大电流可编程电源(PPS)。

T5830系统资料传输速度最快可达800 Mbps,并能在配置4个数位脚位情况下,同时测试多达2,304个装置。除了测试NOR快闪装置,T5830系统也支援NAND快闪装置、智慧卡、单列直??式记忆体(SIM)、电子抹除式可复写唯读记忆体(EEPROM)以及其他嵌入式快闪记忆体。

T5830系统适用生产及工程开发,可用於认证测试或大量生产,且可完全相容於T5800系列产品,强化其可靠性以及模组可升级性。

關鍵字: 记忆体测试  中芯  爱万德 
相关新闻
迈入70周年爱德万测试Facing the future together!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爱德万测试收购兴普科技 持续开拓测试与量测解决方案
芯测科技START获法国4G LTE晶片制造商采用於高阶LTE晶片
实现AI的晶片 厚翼记忆体测试电路开发环境BRAIN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IWK4I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