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即日起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2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60】

因应快速开发高精度GNSS应用的需求,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应u-blox的XPLR-HPG-2探索套件。XPLR-HPG-2探索套件为公分级准确度的自主机器人、资产追踪和连线保健装置等定位应用提供轻巧的开发和原型设计平台。

贸泽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为公分级准确度的自主机器人、资产追踪和连线保健装置等定位应用提供轻巧的开发和原型设计平台。
贸泽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为公分级准确度的自主机器人、资产追踪和连线保健装置等定位应用提供轻巧的开发和原型设计平台。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备四个模组:

● ZED-F9R:一款高精度的感测器融合模组,配备3D感测器和多频段GNSS接收器。模组提供可靠的多频段RTK统包式解决方案,有高达30 Hz的即时位置更新率和完整的GNSS载波原始资料。

● NEO-D9S模组:一款用於L频段校正广播的卫星资料接收器,可实现全球能存取的公分级GNSS校正。模组实作u-blox安全性原则和进阶安全功能,包括签章、抗干扰和反欺骗机制,使得终端使用者的产品具有可靠的GNSS定位。

● LARA-R6001D:一款轻巧型的LTE Cat 1多模模组,可提供全球的覆盖范围。此模组的设计具有安全开机和安全性更新,并根据RED网路安全要求进行认证。

● NINA-W106:一款小型工业模组,整合双核心32位元微控制器、802.11b/g/n Wi-Fi和双模Bluetooth v4.2功能。

XPLR-HPG-2探索套件配备GNSS和通讯模组,可透过L频段卫星GNSS接收器或使用LTE或Wi-Fi的IP连线存取卫星广播的校正资料。NINA-W10无线MCU模组具有蓝牙和Wi-Fi连线功能,可执行HPG软体并控制u-blox无线模组之间的通讯。u-ˇ另外,blox GNSS增强服务PointPerfect,提供透过Thingstream IoT服务交付平台交付的校正资料。XPLR-HPG-2亦支援透过网际网路通讯协定(NTRIP)进行RTCM的网路传输,可搭配其他错误校正服务使用。

關鍵字: 贸泽  u-blox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u-blox新款GNSS平台F10强化都会fm 定位准确度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dvantech 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CCVLA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