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witter行销秘诀:正确时机正确客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405】

亚太地区是Twitter全球现在最快速成长的市场,台湾也因此成为Twitter在全球布局的重点地区之一。 Twitter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与Twitter大中华区商务总监Alan Lan代表Twitter首度访台,分享Twitter在台湾的策略布局,以及如何透过Twitter Power of #Now 与最新版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协助台湾企业用最简单即时的方式行销全球,立定国际舞台。

Twitter 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与大中华区商务总监Alan Lan代表Twitter首度访台,分享Twitter在台策略布局。
Twitter 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与大中华区商务总监Alan Lan代表Twitter首度访台,分享Twitter在台策略布局。

每个月,全球有3.16亿名活跃用户透过Twitter分享并浏览最新资讯;每两天,就有超过10亿则Tweets 散布全球。运用新版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广告商更可藉由Twitter以及在MoPub运作的上千个应用程式,扩大触及逾全球7亿用户。根据Twitter与DB5联合调查显示,66% Twitter用户曾因为Twitter而发现最新的产品或服务;62%的用户会在Twitter上讨论他们购买的产品或服务;更有达64%的用户会因为Twitter进行购买。从即时新闻、赛事大会、到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全球数亿人口在Twitter上了解来自世界各地最新资讯,就行销全球的广度或深度而言,在社群网路世界中影响力强大的Twitter,将是一个不容台湾企业忽视的行销推广平台。

另外,Twitter也首度对台介绍Twitter与全球广告商的伙伴推广计画─Twitter Flight School。 Twitter Flight School是一线上教学平台与资源中心,协助广告商运用Twitter创造高扩散力的全球行销活动。包含Starcom MediaVest Group (SMG)、WPP 以及Omnicom等大型跨国广告集团均是本计画成员,目前,亚太区已有逾150个广告商加入Twitter Flight School。

「在全球市场胜出的关键要素在于企业如何在正确的时机,触及最多、最正确的目标客户,而这正是Twitter的精髓所在。」专责大中华区业务的Twitter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指出, 「从根基稳固的大集团、蓬勃发展的中小企业、到近年来如春笋般萌芽的新创公司,台湾的企业生态与市场潜力让Twitter感到非常振奋,由于现正处于数位行销日新月异、不进则退的时刻,也是台湾企业对世界发声的重要时机。Twitter将全力支援台湾企业进行海外推广,协助台湾在这场全球行销大战中出奇制胜。 」

全球行动装置的普及率屡创新高,针对行动装置的全球行销,Twitter大中华区商务总监Alan Lan也强调:「拓展海外市场最大的挑战,便在于如何让消费者发现产品、进而购买使用。在Twitter上,有高达80%的全球用户会使用行动装置,因此Twitter行动装置推广的转化率特别高,这除了因为我们每天超过5亿则海量Tweets外,Twitter的行动行销方案更兼顾高品质的目标族群资料,让Twitter客户的行动行销推广更具优势。」

巨沛特MassiveImpact Global Media VP Jenne Wong 表示:「massiveImpact 为全球行动广告厂商,与Twitter的合作更是让我们的服务如虎添翼。运用Twitter行销推广平台,我们可以触及更广泛的对象,并锁定最核心的目标族群,确保客户的每笔投资都能得到回报。」

關鍵字: 线上教学平台  資源中心  Twitter  网际影音通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红崛起 推动新兴科技产业成型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6Z5ZO0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