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鼎旗下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解决方案 锁定智慧应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06】

宜鼎国际(Innodisk)积极落实AIoT发展策略,整合资源加速释放各个垂直市场的AI潜能。集团旗下长期专注於智慧车联网应用开发的安捷科(Antzer Tech),近期推出全新CAN FD系列解决方案,结合高速传输、高资料量及向下相容三大特性,锁定电动车、自驾车,以及无人系统等智慧应用市场,协助全球客户无痛畅行海量数据的时代。

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弹性的解决方案,锁定电动车、自驾车,以及无人系统等智慧应用市场。
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弹性的解决方案,锁定电动车、自驾车,以及无人系统等智慧应用市场。

CANbus控制器区域网路已在传统车载通讯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能简化网路布线架构,使车辆在无主机电脑下进行高可靠性的通讯传输。随着物联网、车联网的应用落地,必须因应更大的资料负载量及传输效率。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解决方案,有效释放资料传输的速度极限,更从资料传输效率着手,能在相同传输时间下,较传统CANbus提升8倍资料负载量,不仅资料处理更即时,并具备高度容错以及侦错能力,提高数据可靠性。

以智慧车载应用为例,因为需要不断地收集和分析来自车辆各个系统的数据,包括电源管理系统、雷达感测、监控镜头、GPS等复杂资料传输,此时,全新CAN FD便能够有效传输相关数据资料,解决传统CANbus瓶颈;无论是自驾车、电动车,或是智慧制造与物流场域的无人运输系统。

车载与无人设备除了提升全面性效能,最在意的莫过於强化即时安全性。CAN FD系列不仅支援工业级宽温标准,更能整合GNSS全球导航系统及UDR/ADR汽车惯性导航功能,车辆即使穿梭在隧道、山间等讯号不稳定的环境中,高精准度定位能够让管理者清楚掌握即时车辆位置,提升运输安全与管理效能,符合无人车载系统应用。

宜鼎持续拓展全球AIoT布局,在智慧车载与无人系统领域,旗下安捷科以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无论是自驾车或是智慧物流的资料沟通情境。GADN-FD7L0与FARO-FD700不仅提供高速效能,亦能向下相容传统CAN标准,目前已上市。

關鍵字: 车联网  宜鼎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YZ57E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