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调查指出后端整合与安全性是行动化企业最大挑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671】

世界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货商红帽公司(RHT),发布企业行动化趋势的最新调查结果。 结果显示,73%的企业肯定行动化的重要性,而将近半数的受访者认为安全性(45%)与后端整合(43%)是行动应用程序开发的主要挑战。 其他挑战包括UI/UX设计(35%)、团队合作(34%)与成本(24%)。

/news/2015/05/22/1134144030.jpg

红帽公司行动平台部门副总裁Cathal McGloin表示:「当企业逐渐转向以行动化为中心,困难重重的后端整合经常令他们身陷困境,更别提长期以来的安全性问题了。 为了解决这些行动化问题,企业必须整合行动平台,以加速开发并降低复杂度,进而达到最大效率。 」

CCS Insight企业部副总裁Nicholas McQuire表示:「许多企业不愿改变策略,而眼睁睁看着行动化的竞争优势流失,并导致业务单位使用高风险的影子工具来满足行动化需求。 成功的IT策略必须精准地满足企业与终端用户的需求,广纳灵活的应用程序开发方式,并运用可提供协助的技术、工具和平台。 能做到这些,讲求行动优先的企业就更能顺应IoT时代的来临。 」

红帽公司对全球客户进行调查,以找出企业对行动化的优先考虑与挑战,以及企业对物联网的态度。 调查结果显示70%的企业已开始为物联网做准备,以下为此调查的重要发现:

-在开发行动应用程序时,超过半数的企业仍仰赖DIY的后端整合解决方案。 在整合行动应用程序与后端系统时,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外部资源(链接库、市集与厂商服务),来开发或重新自行编码客制化的后端整合解决方案,或者是这两种方案的组合。 这表示企业在进行复杂的应用程序与企业系统整合时,极度仰赖使用自家工具。虽然行动应用平台与行动后端服务(Mobile Backend-as-a-Service;MBaa)是整合应用程序与企业后端系统的有效工具,但真正使用这些工具的受访者不到三分之一(30%),而且每五人当中,就有一个人使用应用程序设计界面(API)进行管理(20%)。 20%的受访者不是使用既有的中间件技术,就是透过后端软件厂商提供的API来整合行动应用程序。

-多数企业认为物联网(IoT)将对其业务造成冲击。 大多数企业认为行动化与物联网的关系日趋紧密,并已开始针对连网装置进行新一波的整合。 21%的企业已在业务中导入IoT计划,另外每四人当中,就有至少一人(28%)计划在明年这样做,而未来五年有此计划的受访者高达70%。 有鉴于后端整合的痛苦,企业应着重在可有效整合IoT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企业IT资源的优先考虑以核心系统为主。 尽管行动化与IoT的需求高涨,60%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的IT资源分配必须以核心系统与应用程序的维护为重,显示使用非正规IT系统来建置与使用应用程序的影子IT模式逐渐成为趋势。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行动化企业  后端整合  安全性  行動應用程式  物联网  IoT  赤い帽子  RHT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1SSHBA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