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开发线上配置FastLine 服务 七天内快速获得射出成型自润轴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35】

igus 为汽车供应产业的开发商提供带有线上配置器的 FastLine 服务。得益於 FastLine 服务,汽车设计师和采购获得一个适合批量生产和耐磨损的特殊零组件的射出成型模具,无须等待长达六周,igus 将时间缩短到了七天。透过 iglidur 设计器,客户可以快速订购耐磨的自润式滑动轴承。只需四个步骤就可以线上配置所需的零组件,并从 igus 线上商店订购。

使用 FastLine服务和iglidur设计器,可以在短时间内配置好可直接生产和免上油的自润式轴承,并在七天内收到所需的零组件。(source:igus GmbH)
使用 FastLine服务和iglidur设计器,可以在短时间内配置好可直接生产和免上油的自润式轴承,并在七天内收到所需的零组件。(source:igus GmbH)

汽车供应产业的许多设计师和采购需要尽快获得目录产品以外的特殊零组件,例如用於汽车座椅高度调节的滑动轴承。若透过 3D 列印机能够快速列印出轴承,但由於不同的公差和材料特性,它不能代表原型阶段之後的验证。这同样适用於使用 CNC 车床和铣床的生产,与射出成型相比,这会产生不同的表面粗糙度。而透过射出成型制造特殊的轴承,通常需要六周以上来生产合适的工具。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并使用接近批量产品的初始样品对零组件进行短期验证,igus的 FastLine服务透过线上工具「iglidur 自润轴承设计器」,只需四个步骤就可以轻松配置和订购耐磨零组件。首先,选择所需的形状,例如套筒轴承。然後选择用於射出成型的材料。材料的特性,如最大环境温度和表面压力,都清楚地显示在配置器中。在输入轴承的尺寸(内径、外径和宽度)後,可以立即看到射出成型生产的价格,并直接线上订购。同时还可以免费下载轴承的STEP档和PDF图档,以便进一步规划和设计。

流程如下:下单後,线上工具会自动创建3D模型和其他设计档案,igus 的模具部门,即iform,会用半自动的方式编程CNC工具机。这意味着机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开始生产射出成型模具,只需最少的人力成本。

igus 的 iglidur 产品经理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表示:「这种线上配置、机器物联网和流程自动化的融合是工具制造领域的新事物。FastLine 服务使我们能够将适合批量生产的特殊尺寸的圆柱型衬套、法兰衬套和垫片的生产时间从六周缩短到七天。」客户能够更快地获得特殊零组件,并进行装配。

igus每年为汽车应用提供超过 5 亿个滑动轴承。工程塑胶轴承具有轻量化、无需润滑、轴承间隙小以及减震,从而降低噪音的特性;不仅适用於内部系统,如座椅、中控台或踏板,而且还用於变速箱和驱动装置的热处理。

關鍵字: 轴承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DS5W0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