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科技集团为零售业扩大边际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35】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扩大边际解决方案,协助零售业者运用零售点生成的数据快速创造更多价值,并提升顾客体验。

为跟上产业需求的脚步并同时创造更好的顾客体验,零售业者已将边际技术应用於生活百货采购、路边取货,无障碍结帐到预防耗损等各方面。根据一项由戴尔委托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公司旗下451 Research 所进行的近期研究显示,77%的零售业者计画在未来两年?大幅提升边际部署[i],且此趋势可??持续成长。但若缺乏整体策略便贸然於广大地区实施,跨地域和地点的新科技可能导致解决方案过於复杂且形成孤岛,进而加重零售业者的IT管理成本负担。

戴尔科技集团边际解决方案资深??总裁Gil Shneorson表示:「零售业者为提升业务成绩,日益仰赖IT技术及边际数据来实现更加个人化与更智慧的顾客体验,因此整合各项孤岛式技术的需求也迅速增加。我们协助零售业者轻松整合不同技术,让数据於生成之处直接进行分析,如此不仅能加快决策流程,同时也为店内顾客和员工带来正向体验。」

戴尔所提供的新功能结合各种边际技术,协助零售业者能轻松管理及扩充从资料中心延伸至边际的基础架构,并推出各种店内及数位AI应用程式,进一步提升店内体验。

简化零售边际环境,以提升店内体验

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tail Edge不仅简化零售边际基础架构及应用程式,更整合为单一基础架构堆叠,提升部署、管理及支援效率。此项解决方案整合了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技术,协助零售业者轻松管理跨所有零售点的单一边际IT管理介面,包括追踪系统健康状态、在边际建立与管理应用程式,并协助安全地扩充至新增零售点。透过与Deep North智慧影片分析平台的合作,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tail Edge可支援AI应用程式,协助零售业者运用数据洞察优化店内购物体验,例如:优化货品上架位置、预防货品遗失、追踪库存、缩短排队结帐时间,以及达成店内最隹人力调度等。

Deep North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Rohan Sanil表示:「我们很高兴 Deep North的实时影片分析平台能支援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tail Edge。我们期待帮助零售业者善用AI技术掌握店内顾客购买路径,让零售业者得以发现创造更隹顾客体验、改善分店营运并提升销售的机会。」

IDC云端与边际基础架构服务研究??总裁Dave McCarthy表示:「零售业者在创造正向店内体验的同时,也必须同时确保库存充裕、员工及顾客健康、店面安全等多方面的考量。戴尔的边际解决方案能协助各种规模的零售业者以更轻松、快速的方式得到即时数据洞察,让店面以更智能的方式运作进而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

戴尔一直致力将更多边际创新引入其基础架构产品组合中,协助企业简化部署并充分掌握更多价值:

●客户与合作夥伴可於戴尔科技集团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创新实验室,将边际技术及应用程式进行概念化测试与协作。即将启用位於德州朗德罗克的全新实验室是戴尔协助客户测试现有边际技术与设计客制化概念验证解决方案的协作中枢,让零售业、制造业、保健业与其他产业更有效地管理特殊工作负载需求。举例而言,零售业者可在其零售点建置库存追踪解决方案前,先行进行验证及测试,以实现快速简易的边际部署。

●戴尔科技集团Enterprise SONiC Distribution 4.0为一套兼具扩充性与灵活性的开源网路作业系统,从原先涵盖的资料中心延伸至边际。利用连接多个地点的网路切换装置,客户可利用熟悉的资料中心工具对边际进行部署、管理及监控。这套全新解决方案提供简化的操作体验、更大的弹性、及更隹的业务连续性和灾後复原能力。例如,透过SONiC 4.0提供的无缝网络整合,零售业者可经单一、统合的网路系统,轻松管理从资料中心到零售店面,甚至其他边际点的基础架构。

戴尔的边际产品组合日渐丰富,专为零售业而设计的边际解决方案为该组合的最新生力军,并可搭配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Edge,可将支援PTC ThingWorx解决方案的数位效能管理(Digital Performance Management)功能。戴尔ProDeploy与 ProSupport服务协助零售业者加速边际部署,并透过全球超过170个市场的60,000多名专家及合作夥伴,致力支援零售业的营运环境。

推出时程

·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tail Edge将在2022年6月於全球推出

·戴尔科技集团顾客解决方案中心创新实验室的概念验证边际解决方案及验证测试服务,即日起於爱尔兰利默里克及新加坡开放,预计今年内於德州朗德罗克推出

·戴尔科技集团Enterprise SONiC Distribution 4.0将在2022年4月28日於全球推出

·透过与PTC合作,可支援Digital Performance Management的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Edge,预计於今年?在全球推出

關鍵字: 边缘运算  边缘创新  DELL 
相关新闻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立微抢攻AI边缘运算 发表系统晶片eCV系列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7GDXC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